Ads

Monday, May 29, 2017

Lim Fried Chicken 炸鸡 SS2 Branch

说到炸鸡,在吉隆坡一带有很多,但我吃过的不是很多,但是我觉得这一家的炸鸡还蛮不错吃。 原本只有一家在Subang很有名的炸鸡档口,现在已经有三四间分店了。



他们有几种套餐配搭给顾客选择,有菜,蛋,饭,炸鸡等。



我们点了个 A la Carte 炸鸡,价钱 RM7.50. 这炸鸡还蛮大个的,给整个鸡腿。他的皮很爽脆,肉质鲜甜。


点了F4 set 猪肠粉 + 炸鸡。他家的咖哩汁很浓郁,不是水水稀稀的那种。不会太辣, 味道很搭。

我们也点了F1, 有菜有饭有鸡。还有sambal浆。他的sambal 带甜,适合不太能吃辣的朋友。


如果不想吃炸鸡 ,也可以点别的套餐,朋友点了F6羊肉套餐,羊肉分量也给不少。RM 9, 价钱还是合理。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但open air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LFC - Lim Fried Chicken
地址(SS2): 46, Jalan SS2/24, 47300 Petaling Jaya.
其他店面 (Others Branch):
(Puchong) :  39,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Subang)  : No. 47, Jalan SS15/4 ,47500 Subang Jaya.
营业时间:每日 10:30AM- 9PM



https://www.facebook.com/LimFriedChic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