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August 28, 2017

Torazou Ramen Restaurant 虎蔵拉麵 @ Kuchai Lama

喜欢吃拉面的朋友,不妨来这一间位于Kuchai Lama 的 “Torazou Ramen 虎蔵拉麵”。这里有什么特别?这里吸引我的地方是竟然是拉面配搭烤肋排。我也是因为听说他们有烤肋排拉面,我来这里尝尝。


一进去店里面,发现他们的装潢还蛮特别,很日本风也好诡异。


墙壁上的字画,也代表了这里出名是什么。 暗示了面条里藏有豚肉,就是那个烤肋排。不错!


好了,上菜啦!这是“虎藏烧肋拉面”。也是那个烤肋排。他们这里也有双烤肋排拉面。但我只点了一个的烤肋排来尝尝。(RM 22.90)

有蛋,有日本白叉烧,一些木耳和葱,拉面,当然少不了主角 --》 烤肋排。真的很好吃,很够味,只是分量没有很大。不过他们的面条和汤底也不错下。

我们也点了个辣味的拉面。“激辛地狱拉面”,很厉害的名字。味道也不错哦!是比较开胃,但没有太辣的感觉。(RM 18.90)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营业时间: 12pm-10pm;
地址:No 41-G, Jalan Kuchai Maju 7,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3-7972 73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