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August 22, 2017

UFO Cat BBQ Restaurant 猫星人烤吧 @ Kuchai Lama

想吃不一样的烤鱼, 可以来尝尝这间最近很多人去的餐馆。名字也很特别《UFO 猫星人烤吧》。每次经过都好多人,好满,今天决定来品尝一下。这里除了餐馆名字特别,还有一个卖点,就是开到半夜三点!真的不用怕半夜肚子饿没东西吃!


我们等位子大概十五分钟,终于有位子了。你看,那椅子的图案也太可爱了吧!有只戴墨镜的猫咪。




好了,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吃。这是其中的食物餐单。

我们选择了UFO香辣飞碟。 我们不敢试麻辣香辣锅味,怕太辣,所以点了香辣味。先选择你要的鱼,我们点了金风鱼,因为刚好做促销,RM39.90,其他每加一样菜都是加钱的哦!我们加了金针菇,培根和虾。

点完菜了,服务员给了我们一些开胃菜。不错吃。


正在等待食物的来临,突然发现到,怎么有那么大的炉在餐厅里,原来他们的鱼都是用这个来烧烤的。真的第一次看。

这里还有一些免费的水果和一些糖水。老板很为顾客着想,是让顾客吃到太辣可以解一解辣。要早点去拿,不然就没了。

终于,主角上场了。我的香辣锅!好多红红的辣椒干铺在上面。好壮观啊!


锅下面有点了火,一会儿,锅就热了,开餐啦!真的很好吃,配饭吃更开胃,有点香有点辣。

他们这里也有别的烧烤,我们点了烧排骨和烧五花肉串。

 烧排骨 (RM 9.90) 一串

五花肉串 (RM9.90)

他们都用了很多香料去烤这些肉,很好吃,都带有点微辣。

有好东西,真的应该分享一下。喜欢尝试新东西和吃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 UFO BBQ Restaurant 猫星人烤吧】
营业时间:11:30am-3am(礼拜二 5pm-3am)
地址:8, Jalan Hujan Rahmat 3, Overs2-G, Jalan Kuchai Maju 8, 582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3- 7971 4118

https://www.facebook.com/ufocatbb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