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老四川火锅 (Old Sichuan Steamboat) @ Kuchai Lama

马来西亚的人,无论什么天气,都很爱吃火锅,特别是雨天!大家更爱吃火锅,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来这一间“老四川火锅”。老板是中国人,所以他们的火锅汤底都很西川,很道地的味道!


每逢周末,真的是人山人海的!还好他们有准备椅子给我们耐心等待。然后就给菜单我们选选要吃什么。等位子好了,他们就可以马上安排把食物送上。


餐厅里摆放了各种浆料和水果,让你们享用。当然不是免费的,每位 (RM5).



我们点了鸳鸯汤底 (RM20),麻辣和清汤。如果选择麻辣汤还可以点少油,小辣/中辣/大辣~ 真不敢挑战大辣,吃中辣比较安全。你门看看那个麻辣的汤底,铺满满的辣椒干和花椒。闻起来有阵阵的麻辣香。真是又怕辣又想吃!




清汤汤底虽然比较普通,但是味道也很清甜,适合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们。

上菜啦!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食物没有点太多。但也不少啊!

鸳鸯火锅放满喜欢的食材,喜欢吃什么丢进锅里就是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吃过几家中国人开的火锅店的虾滑(RM38),真的都很好吃!这家也不例外。

那一点点放入汤里等它熟了,那个口感不得了!我很爱吃!

感觉好像普通火锅店没有猪肠点的,喜欢吃猪肠的朋友,这里有的点哦!猪肠配火锅,还瞒特别哦!(RM12)

这里唯一缺点就是,饮料有限。选择不多,你们可以自己去冰箱拿。

自制的酸梅汤,好好喝,有点酸和甜,很醒胃!大人小孩都爱喝!(RM12)


吃完了火锅,可以来点西瓜消消暑,舒缓你的麻辣在你的嘴里。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营业时间:12 pm - 10:30pm
地址: No.47, Jalan Kuchai Maju 6,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号码: 03-7971 9109

More information : https://www.facebook.com/laosich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