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October 26, 2017

炸年糕 , 华联花园@ Taman OUG

通常吃完午餐, 大家还是想找点什么小吃于下午茶吃. 今天介绍好吃的炸年糕 !



这个档口就摆在99茶餐室旁边路边摊,可别小看这小小的档口,这档口已经经营了三十余年,它可是华联花园的十大美食之一!


卖的种类不是很多,就卖着几款简单的油炸食品。但是很多熟客从外地驱车前来这里OUG,只为了吃他们香脆无比的炸香蕉和炸年糕。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太阳地下排队,就是为了它!

炸香蕉(RM1), 炸年糕( RM1.30), 价钱很合理有便宜。



老板把年糕粘上面粉糊,然后下锅油炸至金黄色,吃起来外脆内软,简直就是人间极品!


看到吗? 那些年糕吃起来外脆内软,好吃到不的了!一定要尝试!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 2, Jalan Hujan Rahmat 2, Taman Overseas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