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17

Village Park Nasi Lemak @ Uptown , PJ

来到PJ, 不得不介绍这个非常出名的Nasi Lemak 椰浆饭,听说现在网上都说是 Best Nasi Lemak in KL/PJ . 就是它 《Village Park Restaurant》。这家店可厉害的很,连很多大官,明星们来这里用餐。我们的前任首相也是常客哦!


这间非常出名的Nasi Lemak 椰浆饭, 就在PJ  Uptown里。每逢午餐或周末时,更是人山人海啊!从一间店面变两间了,现在有冷气了也是室外。人潮真的多到不的了。


这里当然不是只有椰浆饭吃,但是90% 以上的人都是点椰浆饭的,他们这里也有普通面条,面包,鸡蛋,拿饭和菜,但是价钱当然更贵点。



好拉,难得来到,一定要尝尝最出名的炸鸡椰浆饭 (RM10.40). 最近都放比较少的参巴浆,但是鸡还是一样大小。而且只卖炸鸡腿哦!

这鸡用了很多香料酿的,然后拿去炸。鸡肉很香肉好吃,那皮还吃的出有阵阵淡淡的香茅味道。

终于知道为什么给那么少浆了,因为加浆要额外收费(RM0.80),真的太会做生意了。

这位人兄只负责砍炸鸡,每天不懂要砍上多少只鸡腿的?千只?

当然既然那么出名,排队是免不了的,但是这个不是排队等位子,而是排队给钱,付费。而且是两个人负责收钱哦!真厉害。

真心觉得他们的鸡好吃,不太贵,只是浆就少了点,因为他们家的Sambal 浆真的很好吃!我不是第一次来关顾这家餐厅,偶尔经过来吃而已,食物水准还是保持的很好。只是要吃的朋友们,要耐心点,好吃的东西都是要等的。哈哈!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Village Park Nasi Lemak (Halal)
地址: 5,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 03-7710-7860
营业时间: 7am – 8pm (Mon-Sat). 7am – 6pm (Sun).

More Information:https://www.facebook.com/Village-Park-Restaurant-16394838262643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