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April 18, 2018

歡樂今燒 BBQ @ 大城堡 Sri Petaling

那天晚上经过Sri Petaling,突然看到路边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叫《歡樂今燒》。而且里面都坐满人叻。好吧,那我也找个停车位放下我的车,去尝试新东西。


菜单看起来很简单,我们就点了个锡纸铁板烧的烤鱼(蒲鱼Stingray, RM15), 泰式风味。一打开那个锡纸,好香的味道扑鼻而来。酸酸辣辣配搭这蒲鱼,好好吃。它们的辣椒应该是有姜或黄姜,香茅之类的,再陪上辣椒一起绞碎,然后铺在蒲鱼上一起煮。也有一些配菜,羊角豆和四棱豆。


点了锡纸铁板烧的花蛤 lala (RM15),蒜蓉味(Garlic taste),  他们也有泰式风味的煮法,但是想到试试其他口味,就叫了这个蒜蓉味煮法拉拉。 真的好蒜啊,味道带点甜,不吃辣的朋友可以点这个。



你们看看吧,那蛤(拉拉)不是小小只的,那个肉是满满整个壳的。好幸福的感觉。

接下来又怎么能少了烧烤的美食呢, 点了鸡肉串(RM7.50),猪肉金针菇(RM3),鸡腿菇(RM3.50),明虾(RM3)。

独特酱料腌制,把烧烤的食物,带出更香甜的味道。

我个人好喜欢这炸鲍鱼菇,不知道用什么炸粉,炸的好有味道又好吃。而且配搭他们的辣椒酱一起吃更是一级棒。

就是这个辣椒酱!超赞的!

用独特酱料烤的虾,真的很好吃。我把那外壳的汁都不放过。哈哈。




这里还有另外个特点,就是这里除了可以享受美食,这里还可以听到很多很收悉的歌曲,如张学友,SHE 等等的歌曲,真的让我一边吃,一边唱,一边吃! 哎呀,我的嘴巴好忙啊!喜欢这里的简单,种类蛮多的食物的而且价格算是蛮便宜合理的啦!歡樂今燒,再会!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歡樂今燒】
地址:Jalan Radin Anum,Sri Petaling (Toyota showroom 前面的大排档)
营业时间:6:00pm-2:00am 每逢星期二休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2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