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April 15, 2018

生虾鱼头米,财记美食中心 – RESTORAN CHOY KEI – Happy Garden, Old Klang Road, KL

想吃好吃又不贵的鱼头米,好像不多,但是竟然在happy garden / OUG 花园里的《财记美食中心》里的其中一个档口。原来真的好出名的,真的几乎每张桌子有有点这里的鱼头米。而且我发现,这里真的卧虎藏龙,好多个档口的食物都很不错下。主在这里附近的居民真的好有口福,真的太多美食在这一带。


就是这个档口,价钱都写在上面了,方便食客们选择。生虾鱼头米粉 – RM 18.00,生虾汤米 – RM 16.00,鱼头米 – RM 10.00,鱼滑米 – RM 10.00。

点了个普通的鱼头米(RM10),因为生虾面在早餐吃有点贵,而且太奢侈了,所以来个普通的。我也等了应该有20分钟吧!终于轮到我了!



哇,那汤好香好浓郁鲜甜好喝,它带有微微的酒香味, 越喝越喜欢。汤头加上番茄,姜片,淡奶,咸菜,绍兴酒等等材料,整体鲜甜带点酸酸的,非常开胃而不腻。那鱼肉是有炸过的,所以就没有那鱼腥味,鱼肉是好吃的。

这里除了好吃的鱼头米,我也很喜欢这里另一个档口的猪肉粉。

你们看看吧!这是清汤加蛋的猪肉粉!好漂亮的半生熟蛋啊,还有好多猪肉料和猪油炸!赞啊!(RM7)

当你刺破那个蛋,它渗入了你的汤和粉里,不知道为什么,我个人很喜欢这种吃法!也有人喜欢直接把那半生熟蛋给吃了。

这里除了半生熟蛋和猪肉料,还有一个特色,它的汤里放了包菜,印象中好像很少猪肉粉里会放包菜吧!可能是包菜的关系,让整个汤底更加鲜甜入味。

如果叫干捞的猪肉粉是这样的(RM7),一样材料充足。

另外,之前有一档老夫妻卖的海鲜面也是很好吃的,但是最近我去已经没卖了,好可惜,我也没打探是什么原因,希望是暂时休息,以后还可以再品尝。感恩我有幸吃过一次,难忘。


它的料也是好丰富啊,有好多只虾,猪肉丸,蟹柳,海鲜豆腐等!

你们看,这料也太多了吧,才RM7.50. 好多只虾啊!值了!

这里对面早上是卖点心的,超级多人潮的,没想到这间美食中心也是有那么多好吃的,也是爆满人的,真的有点难找Parking的。不过给点耐心或走远一些就可以了。吃了好吃的早餐,一整天的心情也会好起来!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财记美食中心 Restoran Choy Kei
地址:73, Jalan Lazat 1, Happy Garden, Old Klang Road,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7.00am – 2.00pm/售完为止 (建议尽量1pm前来,因为迟了可能会吃不到哦~)
*逢星期二休息

1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