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April 12, 2018

The Teddy Bear @ Zeneith, Kelana Jaya

今天介绍这家餐厅,一定会吸引很多少女们的喜爱!因为是好梦幻浪漫的泰迪熊主题餐厅!这是位于Petaling Jaya 的 Kelana Jaya 公寓区 (靠近Paradigm mall) 的一间以Teddy Bear小熊为主题的咖啡店!听说这里有「泰迪熊3D咖啡」之外,还有很多各种不同的泰迪熊西餐美食.

一进门口就摆着许多的泰迪熊玩偶,真的想抱个回家。

多么精致的装潢, 在这里用餐,心情都一定好起来吧!




还好我们早点来,不然是没地方坐哦!午餐时间真的超多人的。趁人不多,马上多拍几张照片。


每个角落都是精心布置,看的出老板的用心。

好啦,介绍了那么多美丽的布置,饿了吧!快点点吃的吧!来个绿茶,这是套餐里包含的饮料。今天可惜没人要喝咖啡,不然可以来个泰迪熊3D咖啡,看看有多可爱。

套餐目录:

噔噔,可爱无比的熊汉堡包(Burget set , RM15.90)。堡包都有可爱的熊表情,怎么舍得吃啊!

虽然是可爱造型的汉堡包,但是食物的素质也不马虎哦!两片厚厚的汉堡肉,还有cheese和菜,粟条,salad. 很丰富一下哦!

而外加了蘑菇汤(RM8.90),有个一个小熊包可以点汤一起喝。


这个是grille chicken set (RM15.90), 有个烤鸡排加饭和沙拉。饭也是可爱的熊造型。kawaiiiii


这个也是grille chicken set (RM16.90),但是是加了辣椒浆的鸡,吃起来更开胃。

这个是最普通的fish and chip炸鱼柳套餐。卖像也比较普通了。

这里竟然有我喜欢吃的Big Breakfast set (RM21.90),我有怎么能错过呢,有两个小小的鸡汉堡,那个包也是配合主题的。然后就是有香肠,蘑菇,蛋,粟泥和火腿.超饱的。

吃完了,是时候跟可爱的泰迪熊说再见啦!

环境舒适,食物价格合理,又有那么多可爱的泰迪熊陪伴你用餐,真的很好的享受。快点越朋友一起来吧!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No. 46-G, Block D, No.1, Zenith Corporate Park, Jalan SS 7/26, Kelana Jaya,
营业时间:Monday. - close, Tuesday to Friday – 10am to 9pm, Sat to Sunday – 11am to 10pm
面子书专页: The Teddy Cafe Restaurant
联络号码: +6016-500 94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