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May 2, 2018

红茶馆手拉滑板面 Kung Fu Smooth Pan Mee @ Taman Sri Sentosa (Old Klang Road)

听说Taman Sri Sentosa里有个很好吃的板面, 今天终于到我来找吃了。 这个地方很简陋, 也很不起眼的地方。在廉价公寓底下的店铺。 不留意真的看不到这家板面店的位子.  它叫 《红茶馆手拉滑板面》。

有什么那么特别?为什么那么出名? 让我们点他们招牌的板面吧。点了清汤和干捞板面小的(RM7)一碗。



他们说小的有五条板面,大的有七条板面。到底是怎么会事?原来他们是长长的一条板面, 这是他们的特色。其实料并不多,里面的汤头,看起来淡淡的,其实味道还蛮够味。

干捞板面小的,真的分量不多,如果想吃饱的话,建议大家拿大(RM8)的,差一块钱。

真的还蛮长的。但是除了长,他们家的板面真的很顺滑,不是死面粉的感觉,我最怕就是吃到厚厚的一堆面粉的板面。这家很好吃,顺滑又有弹性。

点了个小吃,炸冬菇鱼肉卷 (RM7),味道还可以。


一个平凡的地方,可以吃到好吃的板面也算是一个简单的幸福。周末会比较多人,平日去人潮还好。一个值得回味的板面。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28, Jalan Seri Sentosa 9a, Taman Sri Sentosa,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营业时间:  8AM–3PM

Waze: KungFu Smooth Pan Mee

2 comments:

  1. 不好吃了。这家店Sri Sentosa居民很少吃。只有外来人来吃。因为社交媒体宣传吗!不妨试一试同一排店角落的金龙花园分行的古法手拉板面,就在Seven-Eleven 旁边的红发炖汤店里面。开市 7.30am-2.30pm. 星期四休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啊,有机会一定会去试试! 谢谢分享!

      Delete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