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May 24, 2018

Red Kettle @ Starling Mall, PJ

今天来到新的商场(Starling Mall),朋友推介这家餐厅,所以我们来了。店名叫 《Red Kettle 》。那天我们已经预定位子了,可是其中一个朋友先到了,他们不让他们一人先进去,一定要有些朋友一起才可以进去。感觉好像很巴闭一下。可能他们有太多不好的经验,都一人霸占桌子太久?但是我们那天去人潮也还好,没有爆满。

餐单。

我们四人点了整张桌子都是食物。卖像很不错哦!



这个是 Smoke Salmon Avocado Salad (RM28). 价钱是偏贵了些,但是平时少是沙拉的我,也觉得这份沙拉很好吃,很丰富的沙拉,三文鱼, 有苹果,鸡蛋, 牛油果, 杏仁,Chia seed, 青瓜等等材料。他的浆很开胃,不会让你吃的很腻,但是是很饱的。

接下来,这份是Pork Rib (RM39)。烤猪肋骨。这烤猪肋骨烤的肉质刚好,肋骨上焦香的嫩肉在嘴里飙出肉汁!

Chicken Bakar and rice (RM22),我觉得这个比较普通。烤鸡配饭。但是鸡腿是一大片的。

Sausage Pasta (RM23), 这个意大利面偏辣,他的面条是通心的,就是说面条中间是有洞的,很特别一下。

Chicken Karaage (RM15),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炸鸡,那鸡炸的不油腻,很香脆,口感一流。

Portuguese tart (RM4.30), Dessert time, 来点点心, 点了个葡萄牙蛋挞。

一口下去,挞皮香酥十足,入口即化的蛋液与牛奶的浓郁完美融合,还有控制得当的焦糖比例使得蛋挞甜而不腻,真是唇齿留香,回味绵长。

总算没有让我失望的一家餐厅,食物水准不错。分量十足,价钱略高,不是常常吃还可以接受的。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 F.130, Level 1, The Starling Mall,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联络号码: +60379880801

营业时间: 10.00am – 10.00 pm (Mon-Sun)

更多内容:Red Kett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