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May 20, 2018

Restoran Sri Nirwana Maju 香蕉叶饭 @ Bangsar

已经好久没吃咖喱饭,就想到那个在Bangsar很出名的蕉叶咖喱饭(Banana Leaf Rice)。店名叫《Restoran Sri Nirwana Maju 》。


每次吃饭时间都超级多人的。那些人都要排到出外面。这店不大,桌子都排的密密的,但是顾客太多,都没办法装的下那么多人。只好乖乖排队等位子。



好彩的话,不用排很久就可以有位子。我们大概排了15-20分钟吧。

在还没坐下时,他们已经给我们餐单,看我们要吃什么。先Order,然后有位子以后食物就会送上你桌子。


香蕉叶饭的特色就是以香蕉叶代替碟子来盛饭,盛饭后服务员就给了我们3种配菜
配菜有长豆,腌黄瓜和炸苦瓜。当然不能少得那饭淋上香浓的咖喱汁。赞!吃素的朋友也应该可以吃哦, 只是咖喱要是素的。(RM9.50), 一个位,不能sharing.


3种配菜:长豆,腌黄瓜和炸苦瓜

好喜欢这红红的炸苦瓜,真的很好吃,一点都不苦,而且他们炸的十分酥脆,所以一定要向服务员拿多一点,好像不能refill了。

我们还点了其他食物,炸苏东。(RM10).

炸鸡。(RM7)

太诱人了,迫不及待把你们吃下肚子。

开餐了,我喜欢Papadam脆饼沾咖喱汁和配菜一起吃,口感更丰富。好脆好香。

很快的,我们就吃完了,吃完后把香蕉叶对折,就代表你用餐完了,也方便店员们收拾。

虽然已经吃饱了,但是也很好奇还有什么好料在这里,下次在来吃。哈哈。

吃完了,是时候结账了。要自己去counter付钱。他们的价钱表都在这里列清楚了。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 43,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0am - 1:30AM
联络号码: 03-2287 84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