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July 1, 2018

莆田 Putien @ The Gardens

那天逛街不知道要吃什么,刚好经过这里,于是我们决定来这里用餐。这店看起来好像很贵吃但是又有很多人排队,心想应该食物不错吧!这家餐厅已经在我国开了好几间分店,好像在新加坡很有名的,有荣获米其林的餐厅。 不简单哦,这餐厅叫《莆田》。



点了个招牌菜之一的莆田卤面,可以点一人份量哦 (RM14),但是也是还蛮大腕的。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但是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因为是卤面汤有点勾芡,不是水水的,但是味道很清甜,适合一家大小。里面的料也是很丰富,有冬菇,虾仁,蛤蜊,青菜,豆皮,肉等材料。



没骗你的,卤面里还有蛤蜊。不错哦,虽然不是很大只,但也不错哦!

另外一道我们也是选择了面条,叫妈祖面线 (RM20.60)。也是一道很清单的菜肴。面线很滑顺,汤头清甜,不会很腻。

再来一个招牌菜,椒盐猪手(RM15),看起来烤的很香脆。


原本以为大概很像烤德国猪手,怎么知道这没什么肉的。因为大部分都是胶原蛋白。应该是女性们的最爱,胶原蛋白对女性的保养是很重要的。要留住青春就不可少了胶原蛋白。


终结来说,如果多人一起用餐会好一些,因为可以试到更多不一样的菜肴。这家餐厅的菜也还蛮健康清淡。食物水准也很高。有米其林的餐厅,没让我失望,下次再来吃别的菜肴。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Putien莆田餐厅

网站:www.putien.com.my
Facebook:Putien Malaysia


Lot S-215, The Garden,
地址: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电话: +603 2202 1338

1 Utama
地址: G213A Ground Floor, Promenade, 1 Utama (Old Wing),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603 7722 1539

Sunway Pyramid
地址: LG1.45, Lower Ground Floor, Sunway Pyramid,No. 3, Jalan PJS 11/15,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603 5621 1399

SS15 Courtyard
地址: 1-05, First Floor, SS15 Courtyard, Jalan SS15/4G, SS15,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 +603 5612 3377

营业时间:
Daily
Lunch: 11:00am – 3:30pm (Last Order: 3pm)
Dinner: 5:30pm – 10pm (Last Order: 9: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