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8

Boon Signature Roast Pork 本燒肉@ Damansara Jaya, PJ

我是个喜欢吃烧肉的人,之前已经听说这家店的烧腊很不错,今天有幸的来到这里尝试《Restoran Boon Signature Roast Pork 本燒肉 》, 这家餐厅就在PJ Damansara Jaya, Atria mall附近,锦选点心同一排店。
中午时间真的很多人来光顾,所以要早点来,不然就要在外面等位子哦!

这里是有卖饭和面配搭烧腊一起吃,这也是大马人最喜欢的吃法之一。

我第一次来,真的很想把全部都烧腊都叫来试试。还好有其他同事,我们可以互相分享一下。这里基本有卖烧肉, 叉烧和烧鸡,配饭或者云吞面。
这是同事叫的脆皮烧肉+ 招牌烧鸡饭 RM11.50)。那个招牌烧鸡上有淋上独特的浆汁,看起来卖相很不错哦!



他们的烧鸡,不像我们一般上吃的烧鸡,味道有点像黑胡椒腌制然后一起烧烤。很是特别下。鸡肉也烤得刚好,肉嫩多汁。

再来是他们的烧肉,肥瘦参半,烧肉皮很香脆,咀嚼一塊香脆的燒肉,那脆卜卜的皮,再加上烧肉的肥嫩碎溶化在口里感觉滿足。但是由于本人因为吃过我个人觉得最好吃的烧肉是在KL,这家的烧肉还差那么一点点。不过也已经很好,虽然没有第一位,但排在第二位,已经很棒了。

我就点了玫瑰叉烧+ 脆皮烧肉饭 (RM11.50),  烧腊爱好者看到照片就会垂涎三尺了吧!

我个人觉得他们家的叉烧真的很好吃,比起烧肉我觉得叉烧更胜一筹。无论是外表烧烤的颜色, 到内肉质都掌握到刚刚好。肥瘦适中,如果太瘦的肉吃起来会很材的感觉,但是这里不会。我很喜欢。

还有差点忘了介绍他们的饭,不是用普通的米饭,而是日本珍珠米。真的圆圆短短的那种米。所以这个价钱是合理的。因为外面档口的烧腊饭应该没有那么贵,不过我觉得连饭都用日本米,真的很用心。下次再来的话,我要尝试他们的面条配搭烧腊。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Boon Signature Roast Pork

地址:G Floor, #75, SS22/19, Damansara Jaya,, Petaling Jaya 47400
营业时间: 平日(周二至周五), 上午10点到晚上9点 ; (周末和公众假期) , 上午9点到晚上9点
                  Weekdays (Tuesday to Friday)10am - 9pm; (Weekends and Public Holidays )9am - 9pm
电话 : +60 3 7731 81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