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December 28, 2018

Departure Lounge @ UpTown,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已经好一段日子没有吃西式早餐了,今天介绍吃是在PJ Uptown 的 《Departure Lounge》, 喜欢吃Big Breakfast / 西式早餐的朋友可以来这里哦!因为这里最大的卖点是你喜欢吃什么西式早餐就点什么,自由搭配!

不好意思吃的时候忘记拍招牌,结果晚上有经过,就拍他们店的招牌给大家。

这里是自动式点餐,要自己到柜台点餐, 他们家出名的早餐配套,服务员会给你一张防水小卡片和一支MARKER笔,让你选择你要的食物。他们有三种选择,分别是3种主食(RM11.90)、5种主食(RM16.90)以及7种主食(RM18.90), 每种餐点都会再另附上两片面包(可选择普通白面包或是较为健康的全麦面包)。

基本上都是一般西式早餐点必备的主食,当中包括有(香肠, 培根, 火腿,番茄,鸡蛋,蘑菇,PANCAKE,  焦糖香蕉, HASH BROWN , 沙拉,红豆等。都是随自己喜欢搭配。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


我们点了一份3 种主食的(RM11.90),分别有沙拉,鸡蛋和火腿。面包是附送在配套里的。




这是5样主食的(RM16.90), 有烤番茄,香肠,  焦糖香蕉, scrambled egg, 和火腿.


这是7样主食(RM18.90), 沙拉,红豆, 香肠, 火腿,鸡蛋,培根和 PANCAKE。

我另外点了个SIGNATURE CLUB(RM18.50),因为我最爱croissant 面包。这个面包里面好丰富哦!有火鸡培根,鸡蛋,烤鸡胸肉,还有特别的浆汁和 cheddar cheese。 口感好丰富,好好吃啊!

这个早餐又丰富又营养又好吃!吃了那么美好的早餐,整天心情都会很棒很开心满足吧!

其实这家餐厅除了可以吃西式早餐,这里也是有卖Pasta 意大利面条的。当然咖啡是不可缺的!下次有机会再吃别的。自由配搭的All day big breakfast set是这里最大的买点,而且价钱算合理,有些地方 big breakfast就要RM20-25了。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No. 10, Jln SS 21/39,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电话:(603)77257682


分行: 
地址:10 Jalan Solaris 4,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 03- 6203 0362

营业时间: Mon – Sat: 8am – 7pm, Sun & Hoildays: 8am to 5 pm, Closed on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