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January 8, 2019

Take Eat Easy @ Pearl Suria, Old Klang Road

那么快2018就结束了,在迎接新的一年当然要也三五知己一起好好地吃一餐。我们选择了这家 《Take Eat Easy 》,因为我吃过好几次,他们的食物水准是很不错的。

点了一份 Caesar's Pulled Percik Chicken Salad, RM24 凯撒沙拉。好丰富的沙拉,有很多研制过的鸡肉丝和一个鸡蛋还有一片酥脆的肉片。




《蘑菇汤 Mushroom Soup RM19》, 很大一杯的蘑菇汤,上面放了一个面包让你们可以配搭蘑菇汤一起喝。


那么多人一起用餐,最开心就是可以点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吃。来份 《咸蛋虾球Salted Egg River Prawns RM22》,咸蛋是最容易配搭的,好像什么配咸蛋都好吃的。喜欢重口味的朋友应该会喜欢。如果觉得太咸,可以吃点青瓜平衡一下。

在来份 《乳酪金条Crispy Cheesy Stick RM 28》, 拿整条起司去炸到金黄色。咬下去每一口都充满浓浓的起司,真棒!

爱吃早餐套餐的朋友,这里有好几种早餐可以任你选,是全天候的,没有限定时间。我们就点了一份《美国。超级早餐American Big Breakfast RM33》, 有红豆, 蘑菇,香肠,鸡蛋,火腿,烤番茄,Hash brown, Mini Croissant,真的非常丰富。

他们这里也有很多汉堡的选择,但是我好像很少看见有餐馆拿整只螃蟹做汉堡的肉。《香酥软壳蟹汉堡Soft Shell Crab Burger RM34》,超夸张的汉堡,再陪上红色的汉堡皮,真的够抢眼!

杏仁片加炸三文鱼皮,酥脆又爽口。《炸三文鱼皮Salmon Skin Cracker RM26》

这份炸菇,很意外地好吃,配搭自制的辣椒浆真的一级棒!《酥皮双菇Crispy Breaded Mixed Mushroom RM15》

西餐怎么能少得了比萨,来份《夏威夷比萨Hula Hawaiian Pizza RM27》,分量不大,一共有8片比萨,比萨皮薄,所以吃起来比较脆和不会那么腻。



我最爱通心粉,而且还是起司的《三式乳酪鸡蛋鸡丁通心粉Mac & Cheese RM32》这份通心粉还装在面包里头,吃完整个真的超级饱呢!一定要趁热吃,不然就不好吃了!

《日式烤鸡通心意大利面Teriyaki Chicken Alfredo RM28》,这个是carbonara浆的意大利面,配上日式烤鸡,我个人喜欢重口味的东西,我觉得它的carbonara浆煮得特别好吃,不是水水的,味道真的刚刚好!超喜欢!

特色饮品,用一个像灯泡的瓶子装你的饮料。喝完了,你还可以带这瓶子回家。


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食物,服务就麻麻地,喜欢吃西餐的朋友可以来试试。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Location:
地址:

Lot G-08, 09 & 1-14b, Pearl Shopping Gallery, No.2A, Jalan Sepadu, Off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电话:  03-7972 5709

Wisma Fiamma,
Bandar Menjalara, 52200 Kuala Lumpur,
电话:  03-6262 3976

营业时间:  Mon to Fri (8am to 11.30pm), Sat, Sun & Public Holiday (8a.m - 12.30a.m)


Take Eat Ea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