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April 16, 2019

Haidilao Hot Pot海底捞火锅@ Sunway Pyramid

是的,今天要介绍的是最近火红的 《海底捞火锅》, 听说预定已经要等上好几个月了。所以我就平日去,而且一大早,门还没开我老公就来排队。这就不用怕没的吃。哈哈。他们早上十点开始发放号码,是吃中午的。如果要吃晚上, 好像是中午两/四点开始发号码, 你们可以打电话确定时间一下不然白来。拿了号码,可以不必马上吃,可以稍候再回来吃。然后你们到了,就告诉那里的服务员,他们会尽快安排。


老公拿了号码,再回家载我们去吃。其实一早排队可以马上进去享用了。只是我们不想太早吃火锅。

一来到门口,就会有两三位服务员很有礼貌的问你,“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我个人觉得这里服务很好啊, 没有怠慢客人。你拿了号码以后就可以在这里等候。这里有安排了些桌子椅子给我们等待。我们也进去坐下等待和吃吃喝喝。




这里就是等待区的放零食地方,你们可以自己过来拿,或者等他们拿给你们,因为他们也是有拿着零食去每座桌子问, 要些什么吗?

桌子就放了两种饮料,一是白开水,二是酸梅汤。还有杯子纸巾在桌子。

在等候的当时,你们也不用怕你们会过了你的号码,这里有屏幕显示不同大小的桌子的号码。

来看看这里有些什么? 3 种不同的零食,酸梅汤, 白开水和糖水。

这就是那糖水,有红豆水和西瓜糖水。

还有雪糕。

也有青瓜。

我拿了个雪糕来吃,有两种口味,巧克力和vanilla香草口味。味道一般。


可能我们来的时候还早,爆米花才刚刚弄好,已经吸引好多小朋友去排队。但是由于刚烤好,很烧,他们会放冷些才发放给顾客。

然后我随便走走,看到门口旁边有小孩子的迷你游乐场。真的觉得,还满细心地。怕小孩不耐烦等待,可以在这里玩一会儿。

好啦,大概等了十五分钟,我们进去了,他们也很细心,由于我有带小孩子去, 他们也安排了一个比较少人来往的位子。真贴心。好啦,终于要开始点菜。首先,当然是选汤底啦! 好多选择,我们难道来了,当然选择四宫格啦,一次过试4种汤底。

我们点了三鲜,麻辣,新口味(猪肚胡椒 和叻沙)火锅汤底。新口味汤底只有马来西亚才有的哦!一定要试试啦,看看符合大马人的口味吗。而且重点,汤底都不贵哦!我好意外哦,比我们平常是的火锅店汤底还要便宜。

上汤啦~~ 左上是叻沙, 右上是猪肚胡椒,左下是三鲜,右下是麻辣汤底。


很惊喜猪肚胡椒汤底,里面还真的有好多猪肚,我还以为可能只有两三片,怎么我吃了好多个还有那么多猪肚,所以一定要拍照下来。火锅汤底里是有很多料的, 真棒!都不必再加料。

选完汤底当然要去拿自选浆料。每位 (RM8). 浆料种类真的还蛮多的。

上面是一些小吃,我们很喜欢吃那个烤花生。很香。

浆料对面是放着拿水的地方和右边的是冰箱里放豆腐花。


上菜了,我们人不多,所以食物都是点半份的。除了那两盘肉是整份。

半份的菠菜(RM5),半份的金针菇(RM6),半份香菇猪肉丸(RM8)和 半份冻豆腐(RM4)。

整份的猪五花肉(RM22),你别以为这分量很少,其实真的蛮多,而且切的超薄的,吃起来超多片肉片。

整份猪梅花肉(RM20)

半份的响铃卷(RM7), 这个应该叫整份(RM14),我们后面有再多叫这半份,因为放在汤里,吸收了汤的精华,真的超好吃。

这个是我的超爱!招牌虾滑,半份(RM17),真的后悔叫那么少,那虾肉滑煮熟了之后,真的超级棒,又鲜甜又滑溜溜。要下去口感好Q. 对虾没有敏感的人,或者懒惰拨虾壳的人,可以点这道菜,推荐给大家。

很弹牙的虾滑,我的最爱,无论放在什么汤底都是那么好吃。另外还有一道菜后面再加的叫《腐皮鱼籽夹》也是很好吃,很特别的。可惜我顾着吃忘了拍照。

最后怎么能少了这里的特色之一,拉拉面表演。要看的朋友,记得点(捞派捞面)。(RM5)一份,分量不多但是可以有人表演拉面给你吃,才5块钱,这价钱值得啦。

当你吃完了,服务员会拿糖果和牙签给你们。我觉得挺细心地。

终结来说,这里服务很不错,没有像某个部落格说的那么差,还是他们改进了,还是刚好我的服务员很好,都很细心体贴。他们一直都有再帮我们清理桌上的空盘子,清理和抹下肮脏的桌子。唯一如果要和新加坡比的好,就是没有给我们袋子装我们放在桌子上的手提电话。他们是有的,都在餐桌里的抽屉里,只是没拿出来而已。

提醒大家,记得带件外套去,因为冷气超冷的,吃完了火锅都觉得那里很冷,一滴汗都不会出。大家排队来吃,是值得啦,我个人觉得价钱也很合理,服务有好,东西好吃。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 G1.PT.02, Sunway Pyramid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Subang Jaya, Malaysia. (鼎泰丰对面)

营业时间: 10am- 3am

联络号码: 03-356115188

https://www.facebook.com/HaidilaoMalaysia/


1 comment:

  1. Love the photos and what a great post! I've only visited the UK branch but would love to go to this one and many others abroad to try! I hope you can check out my post on my first visit to the chain here and comment: http://nyamwithny.com/sichuan-hot-pot-at-haidilao/ I really want to go back now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it was so delicious! Having hotpot is a rarity for me!

    ReplyDelete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