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April 2, 2019

Sek Me Choy 锡米才肉骨茶 @ Salak South

最近常看到有亲戚朋友们吃了这家餐厅,而且他们的食物还满特别的,有别与一般的叫菜吃饭的餐厅。这家餐厅叫《锡米才肉骨茶》。锡米才瓦煲胡椒肉骨茶,就位于沙叻秀大街警察局对面。


简单的装潢,有着浓浓的人情味。这里的人都很好相处。


 听说这里的《客家猪脚醋RM14.90, 1 pax》不错吃,所以我们也点了一份来试试。平时我不太爱吃猪脚醋,但是这家的猪脚醋真的很香,味道极好,喝着猪脚醋的汤汁,微甜带辣,因为是姜的关系,越喝越想喝。真的很赞。


这是这里的招牌菜,《胡椒肉骨茶RM14.90, 1 pax》,他们 使用砂拉越胡椒,将肉与汤一起煲的胡椒肉骨茶,别有一番风味。 这里的肉骨茶没有浓浓的药材味,而是像胡椒汤配猪肉肉骨茶的料一起吃。汤的味道比较淡,但是又很暖胃。

这里,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芥菜饭RM2.50, 1 pax》。我从来都没有在外面吃过这道菜,我记得我妈妈/婆婆有煮过给我吃。突然好有一种温馨的亲切感!芥菜饭里有芥菜, 瘦肉,虾米,等材料。其他地方鲜少有这道佳肴。真的要好好推荐给大家。味道真的回味无穷了。

这里除了招牌胡椒肉骨茶,当然还有不少的佳肴, 如:客家菜式的梅菜扣肉,瓦煲黃酒鸡,姜鸭,猪腳醋等等。太多佳肴一次不能尝试完,留给下次再来吃!

这里食物是很不错吃,但是唯一缺点就是没什么停车位,大部分的车都Double park.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Restaurant SekMeChoy (锡米才瓦煲胡椒肉骨茶)
195 Jalan Besar, Salak Selatan (South),571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 603- 7982 3132
营业时间: 9.30 am -9.30 pm


分店地址 :43 Jalan 9/62A,Bandar Menjalara,52200 Kepong,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 603-6262 7956 and 012-9777 956

https://www.facebook.com/Sekmech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