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November 12, 2019

仲夏咖啡馆 Mid Summer Cafe @ Taman OUG, KL

三点中下午想找东西吃, 可以吃什么?很多餐馆三点都休息了。可是这家餐厅不一样,三点才开。其实已经很多次想来这家店,可是很多时候周末的中午都在下雨或者等不到三点才吃午餐。今天终于有机会了。来,我好好介绍这家餐厅给你,餐厅名字叫《仲夏 Mid Summer》。他还蛮难找的,因为没有大大的店名字挂在外面。他是在Plaza OUG对面的双层店铺,这排店第一家是售卖Nissan 车的。他们的店是在二楼的,所以你们要慢慢留意这个《仲夏 》的名牌。


楼梯口有放了营业时间的告示牌。逢周一休息。

一上到二楼进去店里,感觉好特别哦!有一副墙是挂满猫的画像。而那个画家就在这照片中间的那位男士。



另一个地方是放了许多很经典的画, 而且还有些玩偶做装饰。

很怀旧的装饰,有很多旧式的漫画或杂志都可以给顾客看或阅读。

好啦,是时候介绍食物和饮品。我点了个咖啡叫《Dream - RM15》, 很特别的咖啡。有星星形状的咖啡冰块,牛奶,白色小瓶是咖啡,铁的是椰糖gula melaka,还配上一块小饼干。顾客可以自己调配自己喜欢的喝法和味道。

星星形状的咖啡冰块。

我放太多牛奶了。哈哈。一边喝一边调自己喜欢的味道。

来个小吃先,这是芝士饼条 《Cheese Stick - RM6》,很好吃!芝士的咸香再加松脆的饼条,很开胃,吃了停不了口。

这里的美食是很Fusion 的,日本参中国料理。而且这里有猪油渣!!对于猪油渣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这份是毛豆猪油渣饭 《Edamame Lard Rice - RM10》, 有个半生熟蛋加些紫菜碎,毛豆和猪油渣,但是我觉得这饭吃起来很清单,没有什么味道。可能那个猪油渣只是放上去而已,就没有什么调味料。只是口感比较脆口因为毛豆和猪油渣都有那个口感。

这份是酿惹叁巴蛋饭 《Nyonya Sambal Rice - RM7》, 这个分量比较小份,如果你不是太饿是可以叫的,由于有叁巴,捞在饭里就比较有味道。微辣,我觉得这份有猪油渣会更好吃。但是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接下来,我们都觉得这份是最好吃的,香辣福州鱼丸干捞面 《Fish ball dried Spicy Noodles - RM13》, 为什么我会说最好吃,因为是最有味道有辣又有猪油渣,面条有好吃。整个口感味道都是最刚好。还有蛋和福州鱼丸,感觉也不会那么单调。这个面也是可以换配搭乌冬面条的,有两种做法。

吃完了正餐,当然要来个甜点,点了个Cake of the day - Chocolate Cake (RM13). 巧克力浓度很刚好,不会太甜,感觉很顺滑。吃了幸福感有加分!他们还有几种不同的蛋糕,应该也是不错吃。


最后送上影片给大家看看这里的环境,真的很特别又舒适。

一个隐蔽的咖啡馆,怀旧又Fusion的新潮食物,低调中有带点特别。如果下午三点后想喝咖啡或吃点东西,可以来这里。东西分量适中,吃了碗酿惹叁巴蛋饭 ,不会太饱,那么晚餐有可以再吃。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也有露天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 36, Jalan Awan Hijau, Taman Overseas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Tues - Sun 3–10PM, Mon - Off
电话: 03-7971 23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