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December 22, 2019

33 Blue Room @ Petaling Jaya

想要穿的美美去个很有气氛的地方吃个晚餐吗? 这里绝对适合你们!就是这里《 33 Blue Room》地点是在一些小型的工业区里,突然有个很高档的餐厅,在外面还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可是你进去了就会发现是别外洞天。但是周末晚上来这里的话,最好要订位,而且他们有限定时间。有两个时段:分别是6-9pm, 和 9pm-1am. 平日来这里用餐就可以慢慢享用,不必赶时间。

这里的设计真的看起来很高级有气质爵士feel的装潢。来这里就是要好好享受这里的环境和美食。

喜欢美食,Jazz音乐和红酒的,或许这地方会适合你.



这里的小蛋糕,每个都很想艺术品。超级精致的。

超用心的摆设的蛋糕,看了心情都变好。

来个蘑菇汤暖暖胃一下。这个蘑菇汤(Wild Mushroom - RM23),汤里是有培根的哦!

点了个小吃,培根包猪香肠Bacon Wrapped Pork Sausage (RM28)。


我们点了一个大份又好吃的意大利面和炸鸡排。ChessyTomatoFusill RM35。 很大片的炸鸡肉,可以满足我这些吃肉兽。

这份是三纹鱼Pan Sear Salom RM38, 里面有薯泥, 鱼上面是放了一堆烤洋葱,番茄。站着的是饼干。我觉得很不错的味道,那些酱都是很特别而又搭配的。

Hawaiian Pizza, 味道普通,没有什么特别惊喜。不过是可以吃啦。



整体来说,环境和气氛是很棒的,食物稍微贵一些。味道是不错,大部分都是好吃和满意的。如果跟喜欢的人或闺密来用餐,一定很享受吧!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 2a, Jalan 51/225a, Section 51a Zone Perindustrian PJCT, 461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1AM- 1AM
电话: 011-3444 1313

33 Blue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