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January 14, 2020

王昭君餐馆 Wong Chau Jun Restaurant @ Rangoon Road, Penang 槟城

上个月我们一家人去了槟城一趟,一到槟城就来吃这家餐馆,因为多年前来过吃,对他们家的食物念念不忘。怕没有时间吃,所以一来到就直奔这家餐馆吃午餐。店名也是非常特别的叫《王昭君餐馆 》。

首先就来介绍这个《酸辣鱼头米粉》, 不像普通鱼头米粉,他的汤底很像东炎汤底。酸酸辣辣,好开胃。我个人觉得有点辣,不能吃辣的朋友就吃少一点吧。


我们点了个《东坡肉》,有四个小馒头。肥瘦适中的东坡肉,不会太大份,Size适中,吃太多怕腻吧!味道还可以哦,肉质松软。


这里还有一份菜肴是非常特别的叫《鱼片蒸河粉》, 这里的河粉很特别,比平常的河粉更宽,放在蒸鱼的酱油里配搭,我真的是第一次吃,而且味道是很搭很刚好,不会太咸或太淡。那个鱼肉真的很鲜嫩,不会煮过头。大家不要忘记点这份鱼片蒸河粉。

接下来,看似普通豆腐,但是是这里的《招牌豆腐》。外表很普通但是它一点都不简单,好吃到你难以想像。嫩滑的水豆腐油炸后,外香内嫩滑。一级棒!

最后,我个人觉得这道菜很特别,《炸鱼皮炒苦瓜》。很特别的配搭。很喜欢那脆脆的鱼皮,配合苦瓜一起吃,就会让不喜欢吃苦瓜的人觉得不那么苦了。而我是喜欢吃苦瓜的人,觉得苦瓜清凉。鱼皮爽脆,真的很少餐馆会这样搭配。很特别哦!它比起苦瓜炒烧肉特别。可以试试哦!


其实槟城有太多美食,但是都是大家收悉的炒粿条,福建面(虾面),蚝煎等。不如试一试这家王昭君餐馆 。保证你不会后悔,还像我一样吃过一次就会对他念念不忘。价钱公道,食物超好吃。只是这里比较难找车位而已。但是后面巷有个Parking, Per Entry RM3. 可以走路过来。我们共有6个大人吃,一人才大概RM20而已哦!包括饮料。又吃到那么多的美食。真心推荐给大家。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地址 : 73, Rangoon Road,10400 Penang.
营业时间 : 8am - 2.30pm 星期二休息
Tel : 012-555 9046, 012-470 95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