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bout me

我个人很喜欢找好吃的东西,总觉得人生苦短,吃东西除了是为了饱,我个人觉得东西也要好吃,那才是人生!才是幸福的!吃东西也可以让人开心和满足。^^

所以呢,我最喜欢在网上看人家传哪里有好吃的,我都很愿意去尝尝,然后分享给大家。但是不一定网上传的就好吃,因为有很多都是找人帮他们宣传而已,食物麻麻而已。我也不介意要排队排很久才吃到的食物,因为之后就知道值不值得。不过吃东西这会事,每一个人的口味都不同的,我们也应该尊重别人的感觉和看法。我分享的都是给大家参考一下,不好吃不要骂我哦!

我的文章都是我吃过了,才写的。都是自己付账的。很多人也问我为什么要帮别人宣传,他们又没给钱你,我是觉得人吃过好多东西,你不可能记得完全部,但是我可以记录下来,然后分享给朋友,有朋友问到,也可以叫他们进来看看那些食物合不合胃口,才决定要不要去尝试。

所以我的文章绝对是个人口味和感想,没有帮人家宣传,纯粹分享和记录。谢谢大家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