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June 21, 2018

The Owl's Cafe 猫头鹰咖啡馆 @ bukit Jalil

很久没有来这家餐厅吃东,今天突然想到就过来了。这个位于bukit Jalil附近一带的店铺,这店开在二楼名字叫 《The Owl's Cafe 》。这家店是非常有名的,每次都爆满,每次来都要碰运气,看有没有多人在外等待。

由于是楼上店铺,请注意告示牌才上楼梯。

 这里最大特色就是很精美的猫头鹰的装饰品,真的很多。我只拍了一部分而已。



不同类型大小的猫头鹰,真的很可爱。

有个沙发区,适合一家大小玩乐的小天地,墙壁还涂上很多可爱的猫头鹰画像。

这几个是较大型的猫头鹰装饰品。

好了,看了那么多猫头鹰装饰品,也应该好好介绍他们家的食物。他们的waffle可是很有名的。 这是Rebecca Waffle (RM19), 漂亮的摆设, 很多水果的配搭(草莓,蓝莓,香蕉)还有杏仁片和Earl Grey口味的雪糕。我喜欢那酥脆的waffle之外就是这球雪糕了,想不到earl grey的雪糕那么好吃,清新又不腻的感觉,加分!


这是Chunky  Sea Catch (RM18) , 我个人是很喜欢 Croissant面包的,配上tuna很好吃,沙拉淋上芝麻酱也好吃,这种形状的马铃薯片是我最爱!炸得不会太硬,都刚刚好。

最后一道叫了Pasta 炒面,像普通炒面加蛋的感觉。


终结来说,这里环境舒服,食物不会太贵,因为相比其他的主题咖啡屋,这里价钱比较合理。食物也好吃。不想吃太传统的西餐可以考虑来这里用餐。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The Owl's Cafe @ Bukit Jalil
地址: 12-1, First Floor, Block 5, Jalil Link, Jalan Jalil 6,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电话: 03-9543 9828
营业时间: Sun, Tues – Thu : 10:00am – 7:00pm;
                  Fri – Sat:  10:00am – 10:00pm
                  (Close on Monday)

More Information: The Owls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