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9

蜀國印象 。火锅 ShuGuo Yin Xiang Hotpot @ Jalan Yap Kwan Seng, KL

平时吃火锅,都是只是吃东西而已,今天介绍这个边吃火锅边看表演,就是这家《蜀國印象 ·火锅》。



这里每天晚上有免费变脸茶艺表演可以看哦,近距离欣赏来自中国四川的变脸绝技。变脸和茶艺表演每晚7:30pm开始演出,每晚只有一场而已。这杯功夫茶,好多花瓣和茶叶,味道很是特别,我不太习惯。但是是免费的,就试试吧!




超级多酱料任你选和搭配。


我们点了三宫格火锅 (RM48),任选3种汤底,我们点了麻辣汤、菌类汤和猪骨汤。一次可以品尝3种不同口味。他们还有贵妃养颜和番茄汤等,下次有机会再尝试吧。 他们这里也有小汤锅 (个人RM16))的,你们如果一人吃可以点小汤锅。

这个红色的包装里,其实是筷子来的,要来安装在这个黑色个筷子上,不然会超短。哈哈。


铃铛卷(RM16)和炸腐竹(RM10)。火锅里煮最快的食物,一下子就能吃了。必点!

五花肉片(RM25),超薄超新鲜。

香菜猪肉丸 (RM18)

猪肉颈 (RM25),很漂亮的摆设,这肉也切到太美了吧!

手工虾滑(RM25)和印象老豆腐(RM10)

这个是汤底而已,我们都还没下东西下去煮,都已经有很多材料。他们的汤是真的很好喝下。汤头够香、够麻、够辣,你们也可以叫微辣。看个人接受辣的程度。

经典海鲜拼盘 (RM98),海鲜包括有墨鱼,老虎虾,鱼片,干贝,鱼丸等。海鲜真的很新鲜。价钱是比较贵些。不过是值得的。


这虾真的很大只一下。结实的虾肉,很弹牙。


这个是变脸表演一小段。



一边看双峰塔美景,一边吃火锅,还一边看变脸表演真是第一次。算是很特别,很中国风。在这里有个缺点,就是限制顾客的用餐时间,两个小时而已。吃的有点匆忙。回到家后,感觉有比较口渴,我想可能汤里有放很多味精?要喝多多水。这里食物是很新鲜的,又有表演看,就只是不建议喝那么多汤,不然就像我这样回到家要一直想喝水。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蜀國印象 ·火锅 分店 
地点:1-05 Wisma Star NO .1 Jalan Yap Kwan Seng, 533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 03-2770 0078 /03-2770 0079
营业时间: 11am-2am

蜀國印象 ·火锅 总店 (火锅店地点比较隐蔽,在Boulevard露天商店街一直走到尾,就可以找到)
地点:1st Floor, V03-01-03A, Level 1, Boulevard, Sunway Velocity.
联络号码: 03-9770 0078/ 03-9770 0079
营业时间:11am-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