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July 25, 2019

家记炒面档 Kai Kee Mee Goreng Restaurant @ 巴生 Klang

今天来到巴生,除了吃肉骨茶出名以外,其实巴生也有很多好吃的美食。今天我们吃炒面条。我们来到这家老字号《家记炒面档》, 是有52年的历史了!虽然是“炒面档”,可是却有许多非常好吃的各类大炒。


这里也有蒸啦啦, 炸三层肉。我们当然不会错过!一定要点来试试。



由于我们有老人家,他们要吃饭。我们就叫了炒饭。但是其实这盘是隔壁座的,因为我们只叫单座,没想到是那么大份。我们也吃了,老板也很好说,没关系,吃吧,我再炒过别座的炒饭。看似普通的炒饭,吃起来有惊喜哦!我饭一进口,就吃到“猪油渣”!我很少吃过炒饭有放猪油渣的。这炒饭马上加分!!

接下来,这道是我吃到今晚最好吃的招牌,炒粿条~热热的粿条加上生鸡蛋后均匀的搅拌拍的,看起来很普通,吃起来一点都不普通!好香,好有锅起的炒粿条!当然也是有猪油渣的!

这就是 炸三层肉,肉比较结实, 味道也OK. 不油腻。

这里的招牌其一《福建面》, 锅气十足的福建面非常美味香喷喷,吃完后还真的口齿留香呢。

蒸啦啦来啦~ 味道一点都不输给Boston 的蒸啦啦,一样够辣,够鲜!越喝越过瘾,好醒胃!

最后,我们再加《 炒福建鱼头米粉》,他们的米粉比普通的米粉粗点和硬一些。味道和口感比较不一样。可以尝试。


终结来说,这里的食物火候十足,食物很大分量足料,价钱又经济实惠,绝对不会后悔来这里用餐!我们7个大人, 一个人头才十几块而已。又可以吃到饱饱又好吃。值得推荐。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没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家记炒面档(华仔)》
地址 :No,1 Jalan Temoh Off Jalan Goh Hock Huat 41400 Kl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 :Sun - Sat :5.30pm - 1am
联络方式 :010-2535253/ 012-2797771/ 016-2227200

**也可以在Waze打上 “ Kai Kee Mee Goreng Restaurant ” ,就可以来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