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椰子冰沙, Melaka 马六甲

每次来马六甲都觉得天气好热,一定要喝点冰凉的东西才舒服呢! 今天介绍好喝消暑的椰子冰沙,就是这里好好喝的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椰子冰沙》这里是各友族都爱来吃喝的地方。


他们有很大的停车场,他们的客人也是来了吃完就走的那种,所以都不太难找Parking. 外面路口有人排队是为了打包,其实里面才是用餐的地方,都有好多人潮,但是也有好多位子。所以记得要去Parking.进去里面用餐。现在这里是先拿了食物,然后排队付钱,最后去拿你们的冰沙。效率很快!



在这炎热的气候慢慢品尝这杯凉快的冰沙,真的好舒畅哦!吸了一口立即feel 到好凉快的感觉!清凉的椰水冰沙,除了鲜甜的椰水,再加上Vanilla 冰淇淋与椰水配搭,味道好赞!好幸福的感觉。如果没有记错普通的椰子冰沙 (RM2.20),特别的 *加冰淇淋*(RM2.70) .
那椰子冰沙,最为津津乐道得是那嘴里还残留着细细地椰肉,口齿留香! 由于我们吃饱了才过来的,就随便拿了一些马来糕点来试试。味道还好啦,不算太好吃,马来糕点比较普通。


听说这里的Nasi Lemak 椰浆饭也不错下,但是我们太饱了,就没有吃了。


吃和喝饱了,我们就离开了,在门口发现有好多堆积如山的青色嫩椰子,真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觉得来这里喝椰子冰沙是没有错的,他们道地的人也是介绍来这里喝。大家不妨来试试咯!这里的价钱也很合理,不会贵。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Melaka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地址: 5, 75200 Klebang, Melaka
营业时间: 1230pm - 630pm(周五 2pm 才开始营业)
电话:013-399 40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