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Phangkey Dim Sum 潘记饱饺点心茶室@ Taman Gembira / OUG (Jalan Lazat 1)

很多人早上都喜欢吃个包,几件点心,喝茶谈天,好好享受清晨。我这一次介绍这一间是开了二十多年的老招牌点心,只有一家,老板娘说没有分店哦!但是潘记点心真的在吉隆坡还蛮多间同名字的。为什么我会那么推荐这间点心店呢,重点是价钱平民化,点心多选择而且味道也不错。记得早点去找位子,因为真的好多人啊!

就是它-《潘记饱饺点心茶室》,Restaurant Phang Key.




港式净虾猪肠粉



虾角

脆口豆腐,比较少见在点心店里卖。不错一下,如果豆腐可以再软滑一点更赞。

一定要吃他们家的,很绵有多料。好好吃!(RM2.50)

 煎萝卜糕, 一件(RM 1.70).

这造型像春卷,但是里面包虾子。

虾饺,内陷装满了虾,好多的虾,我喜欢!

点心不可少了烧卖

鲜竹卷

炸虾卷,我的最爱!还没拍照就偷吃一条了。照片只有两条,应该有三条虾卷才对!

还有好多点心都没吃到,因为太饱了!下次一定会再来!
吃了那么多点心,卖单的时候因该不便宜吧!没想到才大概RM35-RM40 !没看错也没听错。

他们的点心是看碟子的大小定价钱的。我点的点心都是从RM3.60, RM3.80, 到RM4.50. 粥跟 煎萝卜糕上面都有写价钱了。

如果在别的点心点吃了十样的点心应该至少要RM60-80 吧!他们大概在10点多,11点开始收拾了,因为那里中午是卖别档口的食物。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无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营业时间:6am - 11am
地址: 65, Jalan Lazat 1, Taman Bukit Indah,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号码: 03-79828327

Waze: Restoran Phangk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