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August 8, 2019

SkyHaus Coffee @ Petaling Jaya

今天介绍大家的是素食餐厅,但是不是一般华人式的素食馆,今天的是一家很别致的中西餐的素食咖啡餐厅。《SkyHaus 》 位于kelana Jaya 附近一个比较少人会去的地方,竟然有那么好素质的素食餐厅。听说是这里的食物是全天然, 没有防腐剂,色素的。


环境好优美,跟平日的咖啡店一样,但是就是吃素的。爱吃素的朋友或爱和咖啡的人,应该很喜欢这里。

好了,我就点了一份《葡萄牙炒饭Portuguese Fried Rice RM9.50》,好大一盘。有四季豆,腰果,葡萄干和蛋的素食炒饭。炒得还蛮香的只是味道比较清单,但是分量够饱。



这里也有意大利面,我同事叫了份 《 青酱意式扁面条Pesto Taglitelle RM17.90》, 有点像板面的意大利面,配搭白玉菇,parmesan cheese 和青酱, 味道不错,吃下去又健康。分量就不多,适合小吃的女性朋友。

这道是《马来椰香饭Nasi Lemak》 他的饭是用蓝花做成的椰浆饭,很是特别,sambal味道够辣,整体味道不错吃。
来到那么别致的素食咖啡厅不喝杯咖啡真的对不起自己。我点了个Mocha,比较温和的咖啡。浓浓的泡沫,拉出美美的心型咖啡,真幸福。

这里除了吃喝,也可以买东西,买什么?这里有卖咖啡豆,面包等食物。

这是他们的甜品和蛋糕类,看起来好好吃,下次有机会再吃吧!


各种不同类型的烘焙面包,看起来就觉得好好吃。

最后,当然要介绍雪糕,他们的雪糕很好吃,很够香滑顺口,甜度恰好,巧克力的味道是十分浓郁的,很赞!但是不好意思啦,我忙着吃没有拍到我们点的雪糕。有机会,一定要试试哦!

真的很少见到那么优质的素食咖啡厅,一定要介绍给大家。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No. A-1-06, Block A (Ground Floor, Jalan SS 25/35, Taman Mayang,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1am-9pm (星期一休息)
联络方式:03-7886 03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