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8

福进茶餐室 Hock Chin Lala @ Malacca, 马六甲

马六甲美食出名什么呢?不就是siham, nyonya餐, 鸡粒饭 , satay celup 等。今天我是介绍siham (血蛤), 但不是siham longkang, 而是另外一间也有卖siham (血蛤)的地方。

这里环境比较好过siham longkang,干净多了,而且不是沟渠旁边,是店铺的叫《Hock Chin Lala 福进茶餐室》。地方也没有那么热因为有风扇。我们来到的时候还真的爆满,我们也等了大概15分钟吧!




里面有清楚写下食物的价钱。

上菜啦!有拉拉(RM6), siham (血蛤 Kerang, RM6)和皮蛋 (RM2.50)。

再来个Sambal 螺 (RM10), 马来文叫Sambal Kerang.

这个炒Sambal浆,又辣又开胃。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很会吃螺, 因为要会吸螺的肉出来,需要一点功夫。我真的没什么天分,很难把那螺的肉吸出来。哈哈~

很清淡的啦啦,吃原汁原味的啦啦,没有其他调味料,煮得刚好熟。味道清甜。

这个就是siham (血蛤), 很多人都爱吃。

我喜欢这个羊角豆 Bendi(大的,RM10),配那辣椒浆。 这辣椒浆真的很好吃,又够辣。很开胃。

这个是烤豆腐 (大的, Tauhu Bakar RM10)。 有点像 Rojak. 配料有烤豆腐,鱼饼,腐皮,青瓜等。再淋上Rojak浆和辣椒浆,也是好多顾客的喜爱。

Telur Pidan (RM2.50)

这里价钱公道,干净又卫生点如果和很出名的siham longkang比较,也没有蚊子咬。没有沟渠味道吃得也比较爽吧!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Hock Chin Lala
地址:38, Jalan Jasa Merdeka 2, Taman Datuk Tamby Chik Karim, 75350 Melaka, Malaysia
营业时间:周日休息,其他时间晚上6点到半夜12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