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November 5, 2019

Pokok KL Cafe (玻璃屋咖啡馆) @ MAHSA Avenue, Jalan Universiti, Kuala Lumpur

周末假期就会想到要好好吃一餐,最近看到有些朋友们去了一个环境很优美的地方吃个brunch, 这家店除了特别隐藏在一间大学里,最特别之处是他们是完全玻璃设计的,连屋顶都是透明的玻璃屋!他们店的名字更特别叫 《Pokok》, 是树的意思。他们附近还有家分店叫《Daun》叶子。哈哈,看来老板很爱大自然。


这里每个周末和假期基本上都会爆满,要来排队写名字等位子。基本上至少等个30-50分钟。


这里点餐是要自己去柜台Order的。其实如果有太阳的话,还是蛮晒的。但是他们不太热,因为他们屋顶会有自动喷水降热。而且也有冷气。

我们点了个传统道地美食椰浆饭(Nasi Lemak Bomb - RM25), 有炸鸡和牛肉,和蕹菜和煎蛋一个和基本的Nasi Lemak 配菜和Sambal. 很丰富的一碟Nasi Lemak,味道好可以,没有让我很惊喜,可以接受。

我们的饮品。

我网上看到每个人好像都在点这的水蛋三文鱼(Smoked Salmon Benedict RM28)。超级营养均衡的一盘,有沙拉,三文鱼, 烤蘑菇,炸HashBrown 和面包。


Pink Latte with Smoked Salmon Benedict , 很漂亮又浪漫的咖啡。应该很多少女们的最爱。

这是我们的全家福美食。但是拍的不好。别见怪。

来吃西式早餐怎么可能少了大早餐套餐,(Big Breakfast RM35),其实它跟刚才的 Salmon Benedict 有点类似,就是少了个三文鱼,多了香肠和培根。

 这个春卷就有点特色,因为里面的陷是包三文鱼(Crispy Salmon Spring Rolls RM12), 很特别也好吃。

环境是非常优美,只是要等很久而且地方不大。这里随便拍照都很美,是打卡的好地方。食物就还好,没有太大惊喜,是可以吃的。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Pokok.KL
营业时间: Mon – Sun : 9:00am – 9:00pm (Kitchen last order 7:00pm)
联络号码:012-221 3728 /03-8408 1811
地址:MAHSA Avenue, Block B, Jalan Elmu, off, Jalan Universiti, 591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