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November 18, 2019

小猪猪 House of Pok @ Mid Valley

去商场,最头痛就是不知道要吃什么。如果大家有去Mid Valley 谷中城,不防来试试这个《小猪猪》。每次经过都很多人排队,今天很幸运,我到达的时候不用等就有位子坐了。大概过了10分钟就排长龙了。


这家在靠近戏院那层,MR DIY隔壁。

他们的食物可以套餐也可以单点,种类也很多下。有A 和B的菜单。A 的菜肴是大部分是肉类,价钱高一点。而B则是菜,豆腐,蛋类, 价钱也比较便宜。我就选择了A + B,才RM13.90。泰式鸡排 + 菜圃蛋。你以为东西很小份,怎么知道他们是给很多很多料的。



这里可是两片鸡排呢! 再铺上很多研制过的酸青瓜。很开胃。

这个菜圃蛋也是满满的一碗。真的很多,可以共私吃。




我们也点了另外一个套餐,(A+ A Set RM15.90) 卤猪肉+ 臭豆炒五花肉。饭另外换了芋头饭(RM2)。


也是一样肉都是满满的一碗,包你吃到饱。味道也很不错吃!

我们后悔点了这个五花卷(RM9.90),不是因为不好吃,而是那套餐太大份,都吃不下了。建议你两个人不必点那么多。

最后放上饮料的照片。百香果(RM6.90)和红枣茶 (RM4.90)。

这里的食物好吃有大份,重点价钱不贵!难怪每次那么多人!很值得推荐给大家的一餐。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小猪猪 House Of Pok

Mid Valley Branch
地址:Lot T-041B, Mid Valley Megamall.(与GSC同一层)
电话:03-2202 3005
营业时间:10am-10pm

Bandar Sunway Branch
地址:8, Jalan PJS 11/7, Ban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5611 1269
营业时间:11am-3pm; 6pm-10pm(周日至周四);11am-3pm; 6pm-11pm(周五和周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