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July 10, 2017

Go Noodles House 有间面馆

说到吃面,不得不说这间面馆!真的是厉害!越开越多分行,而且每一间都非常多人,每次午餐或晚餐都要排队等位子。三四点就比较不必排队。



 他们的装置都是像古老的“小二”时代,有很多酒酲的架子和摆设。

他们这里有两种汤底,一是三鲜汤,另一种是秘制辣香汤。面条选择只有两种:米线和米粉。


三鲜汤米线 (RM10.40)
只是很简单的配搭,米线 + 小白菜+浆爆猪肉丸 + 香菜。简单又好吃。

这个是一样的浆爆猪肉丸(Bursting Meat Ball)不过就不一样的汤底。秘制辣香汤 (RM10.90),又辣又开胃。

这个是秘制辣香汤 +花肉片(Pork Belly Slice) - RM13。


我们还点了辣香汤啦啦米线,啦啦还给蛮多的!


当然除了啦啦,也有其他海鲜,鱼滑米线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RM11)!

这里除了有面条吃,当然少不了小吃。最近推出了新的小吃。炸鱼丸,炸猪肉丸 , 和鱿鱼丸。

我是个贪吃的人,当然要吃三种不同东西,所以就点了 “九龙珠”。也就是以上的各三粒 (RM9.90)。


 五香春卷


这是炸腐皮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营业时间:11am - 930pm

Address 地址:

HQ: Jaya One, The school, PJ: Lot 61-P1, Block D, Jaya One, No. 72a, Jalan Universiti, PJ

Branches (其他分行)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Unit A2-1-1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LG-308, Lower Ground Floor
Da Men, USJ Subang Jaya: LG-06, Lower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LG-059 (Next to MPH, South Court)
Sunway Pyramid: Lot OB.K9, Ground Floor, Oasis Boulevard
Pearl Suria, Old Klang Road: Lot No.1-14A, 1st Floor

More Details: 


https://www.facebook.com/gonoodle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