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August 17, 2017

Down to Bones @ OUG

这家餐厅原本是摆在晚上的大排挡,现在已经搬进店里营业了。还好也是附近而已,不然我也没有口福吃到他们的食物了。


店里挂了三个大字 "吃排骨“,很清楚告诉你这里吃出名吃什么东西。



简单的装潢,前面还有开放式厨房,可以让顾客观赏如何烧排骨。

真的看到要流口水了。

来到这里一定要点这个招牌菜 "Pork Rib", 也就是烧排骨。 他们配上独特的浆汁,我吃上去感觉有点像番茄加蒜头的浆汁, 很好吃很开胃。(RM 23)

我们点了鸡, 白色的浆汁,和一些配菜和粟泥。(RM 18)

来点西式面条 -Aglio "Porky" Olio. 他们有配他们招牌的排骨,只是分量小一点,但是一个人吃是很满足的。而且价钱不会贵哦, 才RM18. 值得!

最后,小菜是土豆泥 + 热肠。(RM6)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营业时间:12:00pm to 10:30pm
地址:8, Jalan Hujan Rahmat 3, Overseas Union Garden,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L.
联络号码:03- 79720130

https://www.facebook.com/downtobon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