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May 31, 2018

Restaurant Pu Yuan 朴苑小食馆(炒薯粉)@ Old Klang Road

旧巴生路真的很多东西吃,今天介绍这家《朴苑小食馆》。 这家小食馆就在崇文小学附近。
Waze可设置地点為崇文小学,从旧巴生路的路口转左,在崇文学校的入口後左边的第一個路口,才能发现这家不气眼的朴苑小食馆。

地方简陋,陈旧的木屋,幸好有挂着“炒薯粉”的招牌,不然真的不容易发现!

 来到这里一定要吃招牌菜炒薯粉(Rm9.50)。听说是古早福建餐館的招牌菜,这里的薯粉片切得厚度恰到好处,不会太厚,薄薄得,晶莹剔透的薯粉。 薯粉片QQ彈性十足,口感十足再配上簡單的配料如香菜,蒜頭豬肉碎等,就是越吃越想吃。




自制招牌豆腐(Rm6), 带甜的炸豆腐,大人小孩都会爱吃的一道菜。


再来个炒冬粉,锅气十足,材料也跟炒薯粉的差不多。


简陋的小地方,但能有那么好吃的福建菜,真的难得!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Restaurant Pu Yuan 朴苑小食馆
地址:  112, Batu 4 1/2,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130am - 3pm, 6pm - 10pm (Mon - Sun) 除了星期四 11.30am - 3pm (半天)
联络号码 : Mr Lee 016-2790629 / 012-3642684 / 03-798244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