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December 24, 2018

Yu Noodle Cuisine 渔米面坊 @ Kuchai 旧巴生路分店

今天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就到处逛逛看今天可以有什么东西吃。 转下转下,看到这家《渔米》 就决定来尝试一下。外面摆设很中国风一下。




有吃过有间面馆的人,都一定觉得他们《渔米》和《有间面馆》真的很相似,卖的食物大同小异,无论是猪肉丸、鱼滑,爆浆丸、或海鲜都有。让我们一起看看到底两家有什么不同。

 我点了一碗清汤水饺米线 (RM12.50), 分量很多,很大一碗而且有4件大水饺。这里和有间面馆的分别是这里用青葱,那里喜欢放很多香菜。 这里的米线相比之下,我觉得比较柔软,很容易夹断,不过味道是好吃的。汤底是清甜的,吃了不会有很口感的感觉。



这里的辣汤底是东炎汤,我们点了一个东炎猪肉片Tom Yum Pork Slice (RM15.40)。 好多的肉片啊!东炎酸酸辣辣,但不像泰国那种的酸辣, 比较特别,也能刺激胃口,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点这个汤,多吃一点。


重点来了,这里有免费加花雕酒去你的汤里,让整个味道更上一层楼。加了花雕酒的汤头更美味十足, 口感上也比较丰富, 可以来这里试试。没想过招兴酒可以加入东炎汤里一起吃,真的很特别。


来一份小吃,我们点了这个叫做《蟹枣》,看起来很相普通的五香肉卷。但是是猪肉加蟹肉。味道真的好吃。必点!

内陷真的很厚实,口感一流!值得推介给大家。

终结来说,虽然你们卖的都是米线,但是真的很不一样。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可以免费无限量添加绍兴酒。在汤面中加上绍兴酒,淡淡的酒香马上就把味蕾一切提升去到另一个境界。喜欢吃米线的朋友可以来试试。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YU Noodle Cuisine 渔米面坊
地址:21, Jalan Kuchai Maju,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10.30AM-9.30PM
联络号码:03-79726188


茨厂街尾地址:3,Jalan Balai Polis,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2022 1286


Damansara Uptown地址:34,Jalan SS 21/39,Damansara Utama,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016-260 00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