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20

Snitch By The Thieves @ Mid Valley The Gardens, KL

想要吃好吃的西餐吗?听说这家餐厅很有名的哦《Snitch By The Thieves》,今天我们就来试一试。


他们的餐厅是有两个不同区域的,有室内和室外。室外的晚上是有LiveBand 的。环境是很舒适的。



他们这里也有很多蛋糕甜品。看了每一样都很想吃。

这是我们的食物,看了是不是食指大动呢?这里的餐单其实还蛮多种类的,但是我们只是随便叫了几样我们比较熟悉的食物,卖像很不错哦!



先来介绍《Cheesy Nachos RM26》 我个人是很喜欢吃 Nachos, 越多cheese是越好,这里的没有满满的cheese,味道就还可以。

吃Nachos,通常都会有配酱料,番茄青辣椒莎莎酱和牛油果和sour cream.

就是要这样子点酱在那Nachos上一起吃。单吃Nachos也是可以啦。依据个人口味喜欢。这酱带点酸酸微辣,比较开胃。但这里不是我吃过最好吃的Nachos。

这是类似我们的Big breakfast 叫做《The Hungry Hunter RM33》。很丰富,有面包,两粒半生熟蛋,两条香肠, 烤蘑菇番茄,还有牛肉和牛油果。还好我们是sharing,不然一个人吃一定会很饱。

很特别的名字,叫《Finding Nemo RM31》。是海鲜青酱意大利面。 有虾有苏东,有鱼肉还有意大利面。味道很不错哦。 意外地好吃。

逛街逛到累,可以来这里好好享受一餐丰富美满的一餐。晚上又有LiveBand,有歌听,有美食。好好善待自己与你爱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吃一餐好的。这里应该可以满足到你们。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


地址: T-225A&B, Third Floor The Gardens 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Monday - Thur 11am–12am
Friday 11am–3am
Saturday 10am–3am
Sunday 10am–12am

电话: 03-2201 96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