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金宝美食 Kampar Food

金宝独有的美食介绍

说到金宝,我当然要介绍这里道地的美食。这里有一些很特别的道地小吃,我觉得一定要好好介绍一下。

糯米饭




糯米饭是金宝巴杀旁其中一个特色小吃,也是我最爱的小吃之一。小小的糯米饭一包内,除了有糯米饭, 还有叉烧片,花生等。除此以外,老板也会问你要不要加点咖喱汁, 加了味道真的别有 风味,不加也很好吃的。淡淡的咖喱汁配上糯米饭,咖喱汁不会抢走了糯米饭的味道,反而是变成更美味,味道更丰富,更有层次。是我每次回去必吃的一道美食。

地址: Jalan Masjid, Kampar, 31900
营业时间: 7am-12pm 或售完为止



咸角仔

老板驾着摩托车来卖这个咸角仔,很特别的是,因为你会听到很响亮的声音,喊着“咸角仔~咸咸角仔~”,原来是老板录音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不断在重复播放。听说是老板的母亲录音的。这咸角仔,透白色外皮,内陷有满满的沙葛,还有很多芝麻扑满在表皮上,吃上去味道更香浓可口,让你停不了口。

地址: 辉虹茶室外面 Medan Selara Kampar 对面
营业时间: 6am-10am 或售完为止


粉仔

粉仔是金宝独特的小吃,它的形状很像“老鼠粉",但是味道跟口感是全然不同。 除了这个特点以外,这里还有特别的吃法,就是粉仔配猪肠粉一起吃。猪肠粉是有沙葛内陷的,再撒上一些芝麻,很特别的吃法,大家可以不妨一试。

地址: Jalan Masjid, Kampar, 31900
营业时间: 7am-12pm 或售完为止


金耀亚叁叻沙




金耀亚叁叻沙位于档这个亚叁加沙,在金宝是非常出名的,它的汤底酸酸辣辣的,很开胃。而且这里是很爱配酿腐皮一起吃,腐皮酥脆爽口,加上酸辣亚叁鱼汤, 真的是很满足。除此之外,这档口还有排骨面,也是很多人很爱吃的哦。


营业时间:10:00am – 4.00pm
地址:No.17,Jalan Baru, 31900 Kampar, Perak.

猪肠粉


这个美食是晚上才开的,在巴杀茶档里面,叫“水记”。这里每次都要排很长的队,如果你不用排队就可以吃到,那你真的很幸运。他们的猪肠粉口感很顺滑,而且酱汁可以只放酱油,甜酱,也可以是咖喱辣椒,最少见到的口味一定是这个冬菇鸡汁。每个口味都不错吃哦!

地址:金宝美食中心 (Medan Selera Kampar)  Jalan Masjid,  31900 Kampar, Perak.
营业时间:8:00pm – 11.00pm

炸丸

金宝-36档里,有一个很出名的档口,叫“鸿记”。他们自制的炸丸和府皮是用鱼肉制成的,炸到外脆内软,只是这样吃或者配粉吃也是很好吃的。很多外地人来到都会打包上百粒会去吃,因为真的还蛮小粒,可以当零食吃。

地址: Jalan Baru,31900
营业时间: 10.00am -4.00pm



虾饼

这个虾饼是每逢星期六夜市在巴士站附近摆摊的,他们也是有卖一些别的糕点,但是我还是最爱他们的虾饼。他们的虾饼有分三种size, 有厚的,薄的和中等的。不同厚度的虾饼有不一样的口感,薄的会比较爽脆,厚的有口感,感觉比较饱满。可以迎合不同人的要求和喜爱。喜欢吃虾饼的人,记得要早点去买,因为这的很快卖完的。



地点:金宝巴士站附近
营业时间: 4pm-售完为止(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