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May 28, 2017

生肉面 Village Sang Nyuk Noodles @ Kuchai Lama (CLOSED)

生肉面对于很多沙巴人来说,一定不陌生。也相信沙巴那里的生肉面是最好吃的, 但是我们不能常常飞去沙巴吃生肉面, 那只好在吉隆坡吃这个味道也蛮不错的 ”沙巴正宗香乡生肉面“。


和Jojo板面同一排(same row as jojo pan mee).

这里价钱还算很合理, 普通生肉面是卖一碗RM7 小的,大的RM8。如果是客家面则多家RM0。50



他们也有一些小吃,炸鱼饼,云吞,四刀鱼丸汤,春卷汤和炸肉腐。那么我们这一吃点了炸肉腐。

味道很特别,有点像豆腐的质感,相似豆腐加猪肉和鱼肉混合在一起。感觉很特别,可以尝尝。

我们分别点了一个普通生肉面(面条可以自行搭), 一个客家面干捞。


让大家看看,他们是配料十足。多到有点吃得太饱的感觉。哈哈。

很满意又满足的一餐。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但open air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沙巴正宗香乡生肉面
Village Sang Nyuk Noodle
地址: No 18, Jalan Kuchai Maju 9,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电话: 012-2157993
营业时间:Daily 10am-10pm, except for Wed from 10am-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