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Go 2 Pan Mee@ PJ SS2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雪隆区好像有很多板面专卖店, 什么辣椒板面, Jojo 板面, 等等。但是当中有多少家的板面是真的不错吃?我个人觉得这家板面不错吃,在SS2, Chao yang 这一带。叫《Go 2 Pan Mee》

菜单。除了板面,还有有很多其他面条,饭类选择。

这一家板面,通常在平日午餐时间都是满座哦!要吃的朋友们,记得要早点去哦!为什么我要介绍这间板面店,因为我觉得他们的面是好吃的,不像有些地方的板面很硬或很厚,我觉得他们的面口感好吃,而且配料很足,都是给很多的。

干捞水饺板面, 有三个炸水饺,和很多的黑木耳肉碎,炸葱头 (RM8.50)。



这是清汤水饺板面。也是配料很充足,水饺,和很多的黑木耳肉碎,炸葱头。(RM8.50)。

你看看那水饺,里面真的可以吃到虾肉的,很有弹牙,有口感,内陷十足。

另外,你也可以加料,这是腐竹( Fried Beancurd Skin. RM2 ),炸的很脆,单吃或配面都是好吃。

我们也点了个猪肉丸板面,我觉得比起普通板面没有那么单调。我个人喜欢多元化的东西。(RM8.50)。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间板面的食物是有水准的。比起有名的板面店好吃。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 No. 125, Jalan SS 2/6,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Open daily · 10AM–9PM
电话: 016-337 9027

更多咨询 : https://www.facebook.com/pg/GO-2-%E6%9D%BF%E9%9D%A2-1678780002333972/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