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March 5, 2018

Restoran Next Station 百家村@ SS2

今天突然想到要尝试新东西,听说这里的食物不错吃。所以就来这里试一试,其实我也在网上看到他们在facebook 宣传很久了,一直没机会去吃。就是这一间 《百家村面家》。他们位于SS2 靠近要转去星洲日报的路口附近。也是新一带的卖榴莲地方。


这里如果没转进来是不会知道原来这里也有几家不错吃的餐厅。

来到这里,一定要尝试招牌之一的番茄上汤面 (RM9.50), 你可以选择你要面条还是饭。可以干捞或汤的。还蛮多料的, 有菜园鸡、猪肉、鲍片、菜脯蛋和鱼丸,鸡蛋等等。我觉得这汤底真的很不错,番茄汤很开胃,有点酸酸甜甜。味道不会太over,刚刚好!



这里也有辣椒客家面。跟平时吃的板面差不多,只是面条不一样。(RM9.50)


这个是这里的招牌姜酒鸡汤面(RM9.50),料有菜园鸡、猪肉、鲍片、菜脯蛋和鱼丸,鸡蛋等等,这汤味道很刚好,姜酒不会太重,不会过于浓烈,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喝起来很顺口,美味。

接下来这个是小吃,炸客家肉丸。很特别的地方是,他平凡的外观,可是咬下口有惊喜。很好吃的炸肉,而且最特别的地方是你会吃到带有姜的味道。姜融入了肉碎里,吃了更让人一口接一口。赞!



还有其他小吃,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FB : 百家村面家 - 专卖店 Next Station Noodle House
营业时间 : 0900-1500 , 1800-2200
地址 : 58, Jalan 19/3 , 46300 Petaling Jaya , Selangor.
电话 :03-7955 0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