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July 15, 2018

阿Boy面馆 Ah Boy Noodle @ 金宝 Kampar

最近看到朋友们去吃这家新的面馆,所以我决定也要带我家人来尝试一下。这店名很亲切,叫《阿Boy面馆 Ah Boy Noodle》,它位于金宝新街场靠近Econsave 附近新开的店铺。也是在Sushi Mentai 同一排店。


这里主要是吃面条,有两种汤底。招牌汤和咖喱汤。你也可以自由选择你喜欢的面条。这个是多利鱼肉配河粉咖喱汤底 (RM9.90)。咖喱不会太稀,味道也不错。鱼肉稍微炸过,味道可以。

这个叫月婆粉(RM7.90),我第一次听到,所以我决定要点来试试。原来是这样子的,有鸡蛋和猪肉片和菜。吃起来味道很不错哦,是我喜欢的味道。招牌汤很好喝,很暖胃,越喝越想喝。真的有点想坐月子的料理菜单。但是我没坐过月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这样。



这是咖喱汤海鲜面(RM9.90)。海鲜配料也不少哦,有青口,啦啦,虾,鱼肉和蟹柳条等。喜欢吃辣的朋友,咖喱汤海鲜面可以让你满足你的味蕾。

这个是猪肉粉(RM6.90), 招牌汤配搭猪肉的香甜,普通配搭但好吃。

我们还点了个五香卷(RM4.50) 做为点心,顺便来张大合照。

简单又满足的一餐,大家不妨一试。价钱合理,食物好吃。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Facebook: Ah Boy Noodle 阿BOY面馆
Address: 21, 21-A, Jalan Batu Karang, 31900 Kampar, Perak
Hours: Open 10am⋅ - 10PM
Phone: 010-469 36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