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July 24, 2018

Purple Moon Lover @ 怡保 Ipoh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就带了家人来这里来个下午茶,我看到很多怡保的朋友都来过这家餐厅,所以我也特地带我家人一起尝试新东西。这里附近都是住宅区,他们就把住家改成咖啡屋的样子。很漂亮舒适的环境。


一进到餐厅里面,就被那各种各类的面包,精致的甜点蛋糕给吸引住了。室内有种融入大自然的感觉,主要以白色和木质为主题,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很舒服呢!没想到在怡保也有那么高档的咖啡屋。

点了个芒果cheese cake (RM12), 价钱是有点高,更kl差不多。但这蛋糕实在太漂亮了,太精致到我不舍得吃。结果吃下去,哇,感觉到满满的爱心芒果蛋糕,好幸福的感觉。芒果的清香让cheese cake不会感觉很腻,反而越吃越想吃。


另外,点了一份芒果麻糬(RM6.90),同样的点了芒果口味,因为有人说芒果口味是最安全的。果然,这芒果麻糬一点有没有让我失望,我很喜欢。香Q 的外皮,里面包这芒果陷料,外面再淋上芒果汁的甜浆,入口清甜和松软。真让人心情变好。


除了面包和甜点蛋糕之外,这里的主食食物都是日式风格的,我们点了个Kaarage Chicken 日式炸鸡拉面(RM17.90)。汤头清甜,拉面中有很丰富的配料,紫菜,溏心蛋,黑木耳,日式鱼饼片。炸鸡也香脆多汁,一个人吃一定会很饱,还好我们是share share 吃。

最后这是一杯绿茶而已,但是也是好可爱的茶杯,有个可爱的兔子装饰在你的茶杯里,好像在泡浴似的。这里服务也不错,常常有人会过来帮你加烧水。




怡保是出名许多美食,但其实抽空来这里叹下茶,吃个蛋糕,享受一片宁静也是不错的选择呀!价钱是有点偏贵在怡保消费来比的话。偶尔一次,和三五知己来叹茶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面子书:Purple Moon Lover
地址: 53, Jalan Lee Kwee Foh, Taman Canning, 31400 Ipoh,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 10am to 9pm
联络号码: 05-547 63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