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August 29, 2018

苹果三层肉 Apple Samgyupsal @ Taman Desa

爱吃韩国烤肉的朋友们, 千万不能错过这家 《苹果三层肉 Apple Samgyupsal 》 , 真的吃了不会后悔. 就在Taman Desa 的这家烤肉店, 跟平时吃的韩国烤肉,有点不一样哦。 他们的肉可是有经过苹果腌制的,够特别吧!


我们点了个Apple Platter (RM88), 上面都写了有多少公克肉。一共来6盘配菜。有生菜,沙拉,豆腐干,海带,和泡菜等。如果吃完了,都可以不断增添。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套餐,那个适合比较多人吃可以点的, 超值烤肉套餐,最大的特点是有包括拉面无限量吃。一定吃到很饱。

Apple Platter- RM88
120g 三层肉
120g 肩肉
120g 颈肉
香肠
苹果片 (~6 slices)
韩式年糕 x2
苹果沙拉


苹果沙拉, 苹果沙拉和拌海带比较适合就这样吃以外,其他的小菜都偏酸,我想可能是为了让你们更有胃口吃烤肉吧。苹果沙拉的拌酱加了黑芝麻的酱料很搭,很特别味道也不错吃。

苹果米酒(RM28), 没有想到苹果加米酒也是可以很搭,微辣带点清爽。苹果配米酒原来可以辣的那么好喝,真神奇。


墙上有叫你要怎么吃烤肉。

这是这里吃烤肉的方法。烤肉配搭苹果片。

这是我们额外加的三层肉(辣)Samgyupdal - Spicy 的(RM27)。

就是你们啦~~ 120g 三层肉, 120g 肩肉, 120g 颈肉, 香肠还有韩式年糕 2件。

吃韩国餐就是好把正个桌子都放满食物。

他们先把肉的外皮烤得香脆,然后再等肉烤到七份熟,服务员就会来帮你把烤肉剪成一小片。

看到是不是都已经饿了。 好像吃哦~~

就在等待的时候,我额外点的豆腐汤(Sundubu Jigae RM20) 来了。

翻开里面的汤料,真的好丰盛啊,都苏东,小虾,啦啦,青瓜,豆腐和泡菜等。那材料多到让我觉得汤水不够喝,但是这汤是越喝越辣。好刺激的一碗韩式豆腐汤。

肉终于烤好啦!上碟了!我不客气啦!

记得一定要试试配搭洋葱丝和苹果片一起吃味道真的很清甜,苹果的清甜搭上烤肉的香,真的很赞! 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意外的好搭和配搭。


酸酸甜甜的苹果和油油的烤肉原来是天生一对的好朋友,苹果把浓厚的油腻感完全赶走了,不用别的配料,真是完全没有想到,意外地好吃。只可惜苹果片就只有6片,真的不够。要另外再点。下次要再来吃过!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也有露天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点:22, Jalan 1/109e, Taman Desa Business Park, 58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Sunday to Thursday : 5pm – 1am; Friday and Saturday: 5pm – 3am
联络号码 : 03-797289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