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February 11, 2019

Ratatouille 西餐大排档@ Taman OUG

住在OUG的朋友们,真的太幸福了!这里真的有好多美食,最近我又吃到一家不错的西餐食物,而且是路边大排档,不过这里的食物是有水准不错吃,像似高等的西餐。《Ratatouille 西餐大排档》,就是在路边一颗大树地下摆档口。

他们把树给好好的布置一下,变得更舒适的气氛下吃西餐。

老板精心布置了一个角落,这是他们给顾客留言的地方,真的用心哦!非常有情调又有浪漫的灯光,大排档可以做到这些东西,真的要给一个赞。



点了一份海南鸡扒,(Hainanese Chicken Chop RM16)卖相不错,鸡扒炸得好酥脆。薯条普通了一些,如果是自制的会更好些, 我喜欢他们海南鸡扒的酱汁,可惜有点太少了。


点了一份蘑菇汤,通常他们会和蒜泥面包一起吃。所以我们也来试试。味道喝得出不是我们平时在超市买回家煮的蘑菇汤,他们有比较浓和有口感,面包烤的也不错,脆脆的蒜泥面包配搭浓稠的蘑菇汤,真好喝。



最后我们也有点了一份白酱浓缩意大利面《creamy carbonara RM16》, 我个人觉得要煮的好吃的白酱意大利面不容易,不能太湿也不能太干,太湿就会变水水的,太干就会变很腻因为都是奶烙味重。这家的意大利面算不错,香煎Bacon 加上浓缩的奶油意大利面 ,及格。味道也可以。这样的价钱有这样的水准,算很好了。
不一样的大排档西餐体验,价钱还算可以接受,因为食物真的真材实料。我下次还要再吃别的东西,因为隔壁桌子的食物也很吸引,我还没吃到。真是喂吃哦!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Ratatouille西餐大排档
营业时间:6pm-11pm Friday -Wednesday, Thursday off

地址:26, Jalan Hujan Rahmat 2, Taman Overseas Union,58200 KL, Wilayah Persekutuan 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