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March 3, 2019

Ali, Muthu & Ah Hock Kopitiam @ Osis Square, Petaling Jaya

今天去了一家很久没去的三大民族的餐厅,名字也很贴切,叫 《Ali, Muthu & Ah Hock Kopitiam 》以各民族的名字为餐厅名字。

简单的装潢,简单又经典。



午餐时间真的超级多人潮。都要等位子。在这里真的是可以看到三大民族的人在此用餐。和谐享用美食。

这里最主要是卖椰浆饭,我们先介绍别的食物,我看见很多其他桌子都点这道 《 家乡炒饭Nasi Goreng Kampung RM9.60》, 这是一道简单又道地的马来炒饭。以炸江鱼仔和蕹菜及辣椒为主的炒饭。材料简单,味道好吃,适合一家大小的口味。炒饭配上荷包蛋真是一流。

另外,我们也点了《Nyonya Laksa RM9.60》, 看起来像咖喱面。酸辣的汤汁配上丰富的配料,开胃又耐饱。

主角上菜咯,<炸鸡椰浆饭Nasi lemak Ayam Goreng RM11.70>,这是马来西亚人最爱又最普遍的一道美食。鸡一定要炸的皮要香脆,肉要多汁,椰浆饭也一定要有足够的椰浆,那饭才会香,sambal 酱也是重点之一。好吃的炸鸡和椰浆饭一定要有好吃的sambal 酱。这才叫完美。

如果这个椰浆饭跟那个uptown 很出名的椰浆饭相比,我觉得他们真的不分伯仲,平分秋色。两者都好吃。都受大家喜爱。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地址: Oasis Square, Lot B-G-01, 2, Jalan PJU 1A/7, Ar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8am- 5pm

联络号码: 03-7832 3138

Ali, Muthu & Ah Hock Kopiti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