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July 20, 2017

Kenny's Food Cart @ Aman Suria

有时候突然想到要吃粥,但不知道要去那里找?那就要介绍这一间店,他们是从路边小档口(Kenny's Seafood Porridge) 搬到现在的店面卖粥的。从以前就开始卖粥, 有几十年历史了。现在是儿子接手卖粥。

旧地方 (Old Place)


现在已经搬进店了,更舒适,更干净。不用再担心下雨不能做生意了。

新地方 (New Location)

现在的顾客越来越多,大部分晚餐时间都坐满,还要等位子。

他们有很多种类的粥,猪肉粥,鱼片粥,鸡丝粥, 花生粥等等。这里还有卖面条和一些小吃。


我们点了招牌艇仔粥。有些花生,江鱼仔,皮蛋,等材料,很丰富的一碗。RM8.




今日特别有,三文鱼粥。不是每天都一样。 RM9.90.


他们除了卖粥,也有卖面条。我点了伊面炸鱼滑清汤,炸鱼滑是很好吃,但伊面清汤没什么味道。(RM8)

这是他们的新地址哦!有地图,不会来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营业时间:11:30am - 2:30pm; 6:00 to 10:00pm
地址:K-G-11, Jalan PJU 1/43, Aman Suria, 47301, Petaling Jaya.
联络号码:03- 74792199



More Details: https://www.facebook.com/k.foodc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