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富兴点心 Foo Hing Dim Sum @ Bandar Puteri, Puchong

在蒲种在, 想吃美味点心?大部分的人会推荐蒲种公主城的《富兴点心》

富兴点心是有两个店位,一边是有冷气的,另一边则没有,但是空气还算流通,不会闷热。

这家点心店跟知名的连锁店锦选点心比较起来,人气可说是旗鼓相当啊~ 每逢周末或假期,一定会有满满的人潮在店外等待座位。但是这里没有专人替你安排座位,不像锦选有人安排位子。

我们每人都要分散投资去找位子,以锐利的目光锁住即将埋单离开的顾客,再以最快的动作移到他们的座位旁边驻守。吃个早餐可不简单。没办法咯,要吃好料只好等咯。

好不容易,终于有位子坐了。快饿扁了,马上叫点心!
先来碗粥暖暖胃!不错哦,粥很绵也有很多料,你看要有给油炸鬼呢!



虾卷。

煎萝卜糕

这里听说他们的葡哒是很有名的哦!你看真的卖相不错哦!吃起来也很好吃,不会太甜太腻。


港式猪肠粉


炒萝卜糕

糯米饭

各种各样的点心

蒸排骨

凤爪

这里的点心价钱从RM2.50 ~ RM 7.50。不算便宜,但好吃。

我觉得这里点心很好吃,但是不好的地方是你吃东西不可以慢慢享受。因为有一大堆人围在身后叮着你的位子!身边有很多人等候,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吃东西,造成食客们的困扰与压力!希望可以改进啦~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富兴点心 Foo Hing Dim Sum
地址:No. 31,33,35-G,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60 0546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6:30am-3:30pm,(星期六至日)6:15am-3: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