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November 27, 2017

BBQ Thai @ 旧巴生路Old Klang Road

泰国餐在马来西亚是很普遍而大家都爱吃的食物之一。大部分的泰国餐都不会难吃,这一间餐厅也是不错吃的。BBQ Thai 位于旧巴生路大马路旁边的泰国餐。

你会看到外面放着这Thai Street Food 字眼的灯。

先看看入口,看似很多间小屋合成的泰国餐厅。中间的就做露天餐座。

每间房子的设计都不一样,很特别。

每间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适合一班朋友,家人们一起用餐。


这里还放了泰国的Tuk Tuk车,好像真的去了泰国般似的。

看完了环境,是时候介绍好吃的。泰国餐怎么可以少了点冬阴汤。海鲜冬阴汤 Seafood tomyam soup,大的(RM28)

有苏东,虾,菇类,冬阴汤带点酸辣,很开胃哦!
吃泰国餐,如果不是清真(non-Halal), 那记得一定要点猪颈肉。Thai BBQ Pork Neck (RM30) 真的好好吃,烤的刚好,肉嫩多汁。

 点了个泰式金凤鱼 Thai SteamTalapia (RM45),鱼肉还不错,只是这道鱼有汤,汤不够辣,因为我在泰国吃的时候是越辣越想喝,这里的还好。

这是泰式蚝煎Thai Style Omelette with Oyster (RM25),外貌炸到想朵花,吃起来很脆很爽口。

点这泰式风味四热荤Thai Combo set (RM50),可以一次过试到四样泰国地道菜,炸虾饼 fried prawn cake,鱼饼fried fish cake,香兰叶包鸡 pandan chicken, 和泰式沙拉salad。

这个用椰子装的Otak-otak seafood (RM25), 用Otak-otak和海鲜一起煮,很特别,别有另一番风味。

来个最经典的泰式木瓜沙拉 papaya salad (RM15),酸甜和清爽口感,吃了那么多东西也不会腻。

这是香兰叶拆开的鸡 pandan chicken, 用香料酿过的鸡和香兰叶一起炸,是我很爱吃的菜之一。

总结来说,在这里吃泰国餐除了有的吃东西,也有不同特色的房子设计看。也算不错。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有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店名:BBQ THAI @Kla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bqthai/

BBQ THAI @OLD KLANG ROAD
营业时间:Mon - Sun :12pm - 3pm , 6pm - 12am
地址:No.17, Lorong Jugra, Off Batu 3 1/4,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Mon - Sun :12pm - 3pm , 6pm - 12am
联络号码:03-3343 9933
地址:Lot 41068, Seksyen 25, Jalan Batu Tiga Lima, 41300 Klang.(福建会馆隔几间)
Waze : BBQ Thai(Klang) Sdn Bh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