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Fatty Porridge (肥佬田雞粥) @ Taman OUG, Jalan Klang Lama

要找到好吃的粥,我觉得好像不是很容易,我个人不太喜欢吃白粥,觉得没有味道。我喜欢吃绵绵的粥,有放食材一起煮的粥又香又滑。今天我要介绍华联花园的《肥佬田鸡粥》。

当然有些人是不吃田鸡的,但是他们这里还有很多选择的。有皮蛋瘦肉粥,虾粥,鱼粥,扇贝粥等。


他就在99茶餐室晚市的档口才开的。平凡的档口,但是他们的粥真的是很好吃的!

今天我点了两种不同的粥,皮蛋瘦肉粥,小的(RM7),喜欢他们用瓦煲煮那些粥,比较保温。



另外一样是-瑶柱粥, 小的(RM8),看似普通的白粥,但里面都是细小的瑶柱丝。很香很滑又很绵。

看吧!真的很绵。还有很多瑶柱丝哦!老板给足料哦!

如果觉得吃粥太单调,可以外叫个宫保田鸡 (RM20)。他们煮到那田鸡肉质刚刚好,很滑,味道带点辣辣的。很开胃。配搭宫保田鸡的酱汁和粥一起吃也是另一种风味。

那么好吃的夜市粥不是很多,至少我知道这里有! 住在这区华联花园的人真的好幸福,好多好吃的都在这里可以找到!

评分参考:(5颗 💗 为满分)

《个人评价》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冷气: 无


Price per Pax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 ( < = RM10);
            💗💗 = ( < = RM 10-40),
        💗💗💗 = ( < = RM 40-60 )
    💗💗💗💗 = ( < = RM 60-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Fatty Porridge ((肥佬田雞粥) @ Overseas Union Garden
地址: No. 24, Jalan Hujan Rahmat 2, Taman Overseas Union,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 5pm - 12am
Closed – Mon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