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November 14, 2017

Dragon Door Inn Steamboat 龍門客棧火鍋店 @ Taman Segar, Cheras

火锅,我爱吃火锅,今天来到很久没来的火锅店,就是这《龙门客栈火锅店》。店名好像电影里面的戏名。很特别。


这家餐厅位于楼上,外面挂满了红色灯笼,确实很有武侠片龙门客栈的味道!

入口在这里。

火锅店的入口古色古香,楼梯的两边还挂满了很多明星的照片,很多大牌港台明星都曾经光顾过这家火锅店哦!

里面的装潢也是很怀旧,好像穿越时空来到古代了一样似的。




四大汤底。龙门客栈最有名的其实是他们的汤底,需要熬煮12到14小时至入味,我们选的是药材汤和川辣汤,汤头约RM20~ 23

点了汤和食物,现在可以自己去拿酱料了。好多选择哦!

他们有私房酱料的配方哦!你们可以选择跟着 配,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自行配搭。

龙门客栈主打古式的火锅吃法,一律都使用炭火,而且火势很猛,一点都不比煤气炉逊色!

不用担心吃火锅要等久,你看看那些火很猛哦!

新鲜的猪肉片。(RM12)

你看我们点的食物都是很足分量的,都是新鲜和饱满的。

新鲜的食材,都是物有所值!

药材汤的汤头,味道清甜,而川辣汤则使用进口自四川的香料来调配,呛辣十足,辣度十足,还可以再加辣,不过另外加钱的!

你看看那水饺的陷料,可以清楚吃到虾和猪肉包在里面。很弹牙!好吃!

这里还有另外一个特色,就是碳烤猪肉片。

有人专门为您服务哦!不用自己动手!我们可以坐着等吃!哈哈!

猪肉片烤好了,包在菜里一起吃,好像吃韩国烤肉似的。


这里非常适合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来一起吃火锅。有特色,美丽的环境加上新鲜食材,服务也很好。值得推介给大家。

《个人评价参考》
食物: 💗💗💗💗   (越多💗越好吃, Max =5)
价钱: 💗💗💗       (越多💗越贵吃, Max =5)
服务: 💗💗💗    (越多💗越好服务, Max =5)
人潮: 💗💗💗💗   (越多💗越好多人, Max =5)
冷气: 有


大概一个人头的价钱 ( About Price per pax):
                💗 = ( < = RM10);
            💗💗 = ( < = RM 10 ~ 40);
        💗💗💗 = ( < = RM 40 ~ 60 );
    💗💗💗💗 = ( < = RM 60 ~ 100 );
💗💗💗💗💗 = ( < = RM 100 ~ 200 或以上)


龙门客栈火锅店 Dragon Door Inn Steamboat
地址: 18-1, Jalan Manis 4, Taman Segar, 56100 Batu 9 Cheras,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Open today · 5PM–12AM
电话: 03-9130 1062

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DoorInnSteambo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vertise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